哈哈~~台北耶...難得的機會 就把它寫下來吧
一開始一群男生(四個)浩浩蕩蕩的搭著統聯往景美殺去~
呵呵 一路上我盡耍白爛 他們也被我煩的要命..^^
哪知天公不做美啊 竟然給我下大雨..-.-凸
我們就去買了件雨衣來穿 生平第一次穿雨衣上公車..^^(還好旁人沒白眼)
搭了捷運來到了忠孝復興站 哇咧..生平搭捷運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台北真發達 幾乎都是用大眾交通公具來代步)
呼呼 本來是預定住我舊舊家的 不過考量到考生的因素(其實真的是去當炮灰..-.-|||)
我舅舅竟然又幫我們租了一間旅館 對我們實在太好了..這樣感覺心裡有點過意不
去..
安排好房間後 我和其它二位準備想去逛101順便有人要回家 結果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其中一位正好要洗澡 什麼都脫了 只剩一條四角褲  神奇的事發生了...........有一位妙齡
女子 穿的很清涼 慢慢走來 敲我們的房間 熊能就爆出一句話:『請問你們有叫人嗎?』
只穿著一條四角褲的男生 開門 妙齡女子站外面 這種情形 好像啊~好像在叫客的...
結果我們四個大男生當場傻眼..@.@ 她也不好意思的走掉了..事後想想(怎麼沒把她拉

進來呢..^^
之後我就和另一位逛101 呵~到了才發現...哇拷!還真高~會不會太高了一
點啊可惜去的時候太晚了 燈都關了 不然會更好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