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字是重點,右邊的字是おまけ.............................................っなんでね........

X的,我畢業怎麼沒有學妹來跟我要第二個鈕扣(blueapple自重...XDD)

其實我很早就畢業了,只是因為我下修學分,所以要等學弟、妹們的成績出來我才有辦法畢業

而就在今天總算出來了...感動...,二話不說馬上開車衝到雲林領畢業證書。話說頒發給我的竟是一位

打工小弟,雖然我不討厭你說:「恭喜你畢業了!!」。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給一個正妹頒發給我...

四年下來沒有一次有平均80的,都是75~79上下在跳動著,還有一科被當咧...= =。

如果有機會讀碩士找教授的話,要是我拿這種鳥成績,誰會收我.....T.T

唉,接下來就是等當兵了,我想應該是八、九月會被抓去吧...(苦笑)。還有說什麼役期改為一年,騙人的啦~

其實今年還是一年兩個月,只是明天我應該就會變成一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