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歐娜~蕾歐娜~

這次的OGs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玩的。不僅是聲音的要素,這次的戰鬥系統

「Twins」和「Ace Bounds」我覺得做得很棒!

像是在Twins的時候可以依機體的特性來增加額外的Bounds,如果是同特性的話那

Bounds加得更是多。不過覺得最有用的還是射擊跟射擊擺在一塊的「射擊+1」Bounds。

可能是也比較懂日文了,看起劇情多少比之前玩OG1、2的時候懂了不少(大概懂六成吧)。

歡樂度也跟著增加不少啊,不過有時候優秀姐的「特有方言」很多都看不懂就是了...XDD

這次畫面的華麗度我覺得不輸MX啊,一些機體特有的Cut in,簡直是帥到爆~像是R-1的

T-Link
ナックル一開始先說個「一擊粉碎,鐵拳制裁!!」,然後衝過去用拳頭衝破敵人~

特寫到R-1的收拳姿勢~

還有古倫加斯特系烈的暗劍殺和瞬獄殺都很不錯!尤其是依魯姆開的1式,配合著神曲BGM。

真的是每次都感動到不行。OG1可惜SRX沒有天上天下必殺一擊炮OG2才有~

賽巴斯達的好用程度我想就不用提了~公認好機體啊,正樹的能力也很威,

可惜最強招只到コスモノヴァ,賽閃光還是一樣很好用。(開玩笑~移動可P Map耶)

最近全破一輪,現在在玩第二輪中,資金繼承1百40萬吧,

一開始就把響介夫婦的合體技給改滿了..XD

話說這響介夫婦合體台詞還挺有趣的~不過感覺就是優秀單方面的亂入啦 哈哈!

不知道在OG2後繼機的合體招式是怎樣~期待中。

目前玩到了繼ゼオラ後,我最萌的角色登場....↓


拉米亞大姐啊~~~無口、又是希格蘭姆(魔法少女奈葉)的聲優配的,

她也有獨特的方言,就是講話完都要加個「です」

難不成這也是萌要素之一嗎.....???

再送上一張圖~半...半點奶茶...(鼻血ing)



根劇優秀姐講的,拉米亞的胸部比カーネット還大.....= =。

另外....這兩位扮兔女郎裝真的是一點違合感都沒有,由其是優秀姐.....

(ゼオラ的傲驕也不錯)









分享一些有趣的影片










↓這舞的叫聲,請務必要聽!因為真的太GJ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