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好玩!(上面這我沒玩..QQ)







第二天6點就Morning Call,不過我昨天9點多就睡了~
因為去日本前幾天都不太正常睡覺,3~4點多才睡~





接著就去看位在山梨縣的磁浮列車介紹館。




這就是為何會浮在鐵軌上的原理,是利用N極跟S極互斥的原理,而石
頭是用一種叫「超電導磁石」,只要一導電就能形成強力磁鐵,讓列
車整個浮起來。而目前最高時速可以高達581KM.....= =。
另外在頂樓可以觀賞到磁浮列車通過,我照了二次,二次都沒入鏡~
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跟本就補捉不到它的身影。




這是可以上去看內部構造的樣品。

另外要走的時候,沒有水了,所以還去問看看這邊的水能不能生飲,
日本的水幾乎都能生飲,昨天晚上我還裝飯店廁所的水來喝,一開
還覺得怪怪的,不過喝了肚子都沒事後就習以為常了。但是不確定
的地方也可以問看看當地人員能不能飲用。









官方網址:http://www.fujiq.jp/


接著就是去富士急遊樂園,在停車場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景像。





園內地圖


介紹該園當紅炸子雞(就是官網左邊數過來那三項):

1、ええじゃないか:http://www.eejanaika.jp
看這還有特設的官網,說真的,這項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去碰,
看官網的Special Movie就有影片了,X!超恐怖的...


2、ドドンパ
最高速度:172km/h
最大傾斜度:90度
光看那速度,X的超快,而且是90度垂直往下掉!



3、フジヤマ
最高速度:130km/h
所要時間:3分36秒
花費時間是最三項中最長的,就是讓你一路叫到爽就對了!
(上面的圖即是此項)









該樂園的記錄,剛說的ええじゃないか,旋轉次數是第1(14次)
ドドンパ則是速度第1(172KM),
フジヤマ則是高度、落差、上升高度、速度是世界第1






還有看到這看板,不過都看不懂...~.~
似乎是園內有展示1:1的RX-78鋼彈。不過在裡面都找不到..





接著就是入口啦!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去~
這人還挺多的~




原來這叫相撲火鍋?
料還挺多的,不過幾乎都是海鮮類的,我沒什麼吃,因為怕吃了
等一下玩的時候會吐出來(其實我玩得超少的)






一個玩的就是這個。小朋友玩的~哈姆太郎~~~~XDD
其實說真的,我光是玩這個,我就覺得有點怕了,他是在哈姆太郎
園內以懸空的方式遊行一周,速度應該有七、八十有~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該園人氣項目。真的是驚叫聲(慘叫?)連連,沒有
一刻斷掉過的,這項目不只是360轉而已,連本身座位都會360度轉動~
X!我最討厭的就是轉個不停的項目了。我本身會暈車啊~玩DOOM也都
頭暈啊~(沒有誤)





把官網的壁紙連過來







基本上,最紅的三個項目之中我只有玩
フジヤマ而已(就是一開始介
紹的那張圖),就是有很多項是第一的,雖然不是最快,最會轉,但
是時間是最久的...= =。一開始上坡的時候我覺得還好,沒什麼,但是
一直爬啊~爬的~想說奇怪,怎麼還在爬啊~X的,爬了少說有快一分鐘
有。接著就是65度的往下俯衝,X!X的咧~那一瞬間我心臟少說停了有
3、4秒左右,高度落差超大的...O.o。一下晃左、一下晃右而且速度不
是普通的快喔..@@",我全程叫到底~我看我前面的日本人全部都很帶
種,把手放開來玩,我不敢啊啊'''
玩完後,工作人員還一致拍手致意(是稱讚我們沒嚇死是吧..XD)
說真的,這項是我活到現在玩過最剌激的...




接著就來坐摩天輪,休息一下








在摩天輪上拍到的ドドンパ





垂直90度啊~90度(打死我都不敢坐,我是卒仔,卒仔愛命)





接著是風林火山的項目,這是自已要主動去玩的項目,不是像遊樂設
施那種要你坐的。主要是拿把扇子到處跑,看到可疑的光線就拿上去
感應一下,看可以得到「風、林、火、山」四軍中的那一軍,跑來跑
去,最後還是沒收集全部的軍種。







最後走著走著,看到了鬼屋的看板,看紀錄是說是世界第一長的鬼屋
不過因為要多加錢,所以就沒進去了。








接著是來去河口湖賞花,說是賞花,其實也沒看到什麼。就是照照
像而已。






河口湖,我和我爸還在那邊玩水漂。









晚上住的飯店-石和的新光飯店,不比第一間豪華,但是我去泡了兩次
溫泉。








接著剛好有遇到當地的花火祭,發現也不怎麼華麗,看了一看就到附
近的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就直接睡了。照了一些漫畫,回飯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