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トロだ!!










跟昨天一樣,早上就被6點的morning call給吵醒...~.~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就是~~~Hello Kitty樂園~~~
老實說,我覺得昨天的富士急樂園比這好玩n倍.....







入場卷,記得入場料好像要台幣1千多....







這地方真的是小朋友的樂園,裡面全部都是小朋友...還有一堆
Hello Kitty,我實在是對這地方苦手啊。所以就沒什麼拍照了~








稍為讓我治愈一下幼小受創心靈的,就是跟裡面的工作人員拍照了,
旁邊的小朋友都跟Kitty拍照,只有我找工作人員拍~XD
另外,在路上想要跟妹妹拍照的話 不用客氣~就講
「すみません、いっしょうに写真を撮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話說整個日本遊我只跟這妹妹拍照而已)
通常應該都不會被拒絕(如果你要找蘿莉拍的話可能要有心裡準備)

ロリ:「ママ、変なおじさんが私に写真を撮るといってたんだ~」
ママ:「あの人見ちゃっだめ!!」
............................XDDDDDDDDDDDDDDD











再來就是到免稅商店購物,我什麼都沒買,因為我的主戰場不在這邊
啊~裡面也只是賣藥品、食物、小飾品和一堆有的沒的。不過裡面的人
中、英、日、台都會說就對了。而在這邊買東西的話,要示出護照和小
單子證明你是外國人才能買。











接著就是今天我覺得比較有價值來的
Chibli Museum,Mitaka(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官網
http://www.ghibli.jp/

再Po一次吧~微風羊大的介紹

http://bbs.wefong.com/viewthread.php?tid=1408981&highlight=%A6N%A4R%A4O


它的入場卷很特別,是用電影膠卷來做的,蠻有收藏價值的。
(我拿到娜夫西卡...^^)





它旁邊的外觀,由於裡面不能拍照,只能拍外面。裡面不外乎是宮崎駿
大師的珍貴手稿,和介紹動畫的製作方式,還有他工作的地方,看著滿
滿一筒的鉛筆,和原稿,真的有感覺到作畫的用心。用心看的話可以學
到很多東西,不過我們預定只在這停了兩個小時。







來到這邊,沒有跟巨大機器人拍照就是沒來啊。




去人版本








還有一個類似封印石的東西,我看過,但是記不起這是什麼了..~.~











外面龍貓布偶。(好想帶回家啊~)










再來就是去台場吃飯,本來預定要看東京的煙火表演的,後來就作罷
了。這地標有沒有很眼熟啊~朝聖地-國際展示場!

有照一張台場的地圖
http://www.pixilive.com/uploads/20070731/100_6340.JPG











走著走著,來到了維納斯廣場吃飯,吃得是義大利式的料理。
那種吃到飽的我還是苦手啊,吃沒多少就撐不下去了。





廣場內部賣浴衣的,可能因為有湮火秀吧,所以走在路上看到不少人穿
著浴衣,話說日本女性穿浴衣真的是很好看呢。

沒看到煙火還真可惜。導遊明明說要帶我們去看的,一年一度的耶!
接著就回飯店-Green Tower Hotel去,準備一下明天的迪士尼遊樂園行。

另外我為了後天的秋葉原行,去問了旅團內有位我爸的同事,跟他打聽
消息,就是問他秋葉原要怎麼走,我說要買卡通的東西,他竟然知道說
在秋葉原有很多一整棟都是賣動漫的,還好「好康」的~XD 詢問之下,
原來這位叔叔今年是第四次到日本了,都幫同事帶指定的東西回去,看
來這位也是專業人士啊!

詢問完路線後想親自到附近的車站去確定一下路線,最近的是
千葉みなと和JR千葉站,叔叔建議我搭京葉線到東京在轉JR山手線,
所以就跑去
千葉みなと確認情形。因為不知道到東京站後,到底該不該
走出站再買票,還是直接在站內轉車;於是就跟剛好出站的日本人和他
一位外國朋友問路,那外國朋友講日文超溜的~他還跟我推薦上野、新宿
涉谷等站都很好玩。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到東京站後不要走出去,直接轉
山手線到秋葉原就OK了。




再來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

售票口,有分玩1~4天的票,我們當然是買玩1天的。不過迪士尼真的
可以在裡面待一整天,裡面超大的。






東京迪士尼樂園~到囉!
東京迪士尼樂園有分兩個園,
迪士尼樂園和新開幕的海洋世界。我們團則是一半一半的人去各園。
迪士尼樂園的話又有分五個區:
探險樂園、西部樂園、動物天地、夢幻樂園、卡通城、明日樂園





我和我爸以逆時針的方向遊玩,這是探險樂園裡面的火車,主要是以行
進方式介紹一些野生動物和印地安人的活作息。小無聊~不過排隊的人頗
多。






在坐小火車的時候看到了這個項目,叫巨雷山,也是在西部樂園內,
於是就去排隊坐啦,排超久的...冏,排了至少有快一小時才玩到,而園
內有分Normal Pass和Fast Pass,Normal Pass的話是隨時都能坐,而
Fast Pass的話是需要拿預約票才能坐(這快很多,不過有時間限制,在
期限內不來玩的話,預約票就作廢了!)







接著去坐大渡輪,由於是中午,我在甲板上面快被曬成人乾..~.~












想說怎麼遊客為何都分成兩排
,結果是園內的遊行,我總共看到兩次,
上面的工作人員會向遊客灑水,消消暑氣。






中午吃飽飯後,因為有先去拿飛濺山的的預約票,所以用Fast Pass口
進去,果然是快多了。排不到二十分鐘就坐到了!衝下來的那一瞬間感
覺還不賴,有經過前天富士急的洗禮,比較不會怕。





再來就是玩賽車,方向盤超難操控的,速度也頗慢,不過可以開很久就
是了,歡樂度還算可以!
















接著就是苦等了兩個小時的精彩Show,在大城堡上表演的,這次的
主題是神鬼奇航,照片雖然不清楚,但是看得出他是船長-Jack吧?
這並非是本人,不過動作和打扮都超像的!表演中會噴出巨大火焰,
我們的位置在很遠喔,還感受的到臉上的熱度。可以得知那火焰的威
力了!







在最後Ending 會來個大灑水~搞得我全身都溼透了!不過真的很精彩!








就這樣,又過了在日本臉紅心跳的一天,迪士尼還挺好玩的,我本以為
都是小孩子來玩,沒想到年輕人超多的!不過大都男女朋友來就是了啦~
接著就是明天的秋葉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