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秋葉原!








由於叔叔(專業人士)在最後一天行程決定要親自帶我們去秋葉原,
於是大夥兒一行人就出發啦!

路線:由京葉線的千葉みなと→八丁堀 轉 日比谷線到秋葉原





原來日本的電車長這樣~比台鐵的區間車還要大一點。






途中經過的舞浜站,本來想照Zegapain的那個照牌,因為不能下車啊~









在八丁堀下車後,經過時注意到這台機器,叫精算機,就是類似補票的
機器。要是坐錯線中途想轉車時,在站內出口附近可以找這台機器來補
票。





到了啊,ACG的聖地。

照的地圖:http://www.pixilive.com/uploads/20070801/100_6476.JPG












一出站就看到旁邊的招牌,嗯~想進去坐嗎?XD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據我所知類似的行業似乎是叫「X娘娘指壓中心」..XDD







再來就是這間店,我原本以為是賣Cosplay的服裝,沒有進去啦~本人
是很清純滴~詳細的話 招牌上有網址,請自行輸入
















出秋葉原站後,果然如伊斯大所講,一下就到了啊。不過我完全沒有逛到
這間店...= =,因為我在Animate花太多時間了,在秋葉原予定是待3個小時
我Animate就花了快2個小時在逛了,殘念,下次有機會再來光顧。















這間叫Yamagiwa的的大樓,我也沒逛,在中央通り的對面。








而在對面(我這一側)也有開分店,有分動畫館(如圖)和PCgame館(往裡面)
















網站:http://www.toranoana.co.jp

走著走著,來到了這間,真的是到處都是奈葉啊~因為DVD vol1才剛發
行的關系吧。我就是在這兒買StrikerS DVD vol1的,羊6045。













網站:http://www.animate.co.jp/

toranoana旁邊就是Animate,好像是4號分店吧。
這邊我逛了很久,每一層都專賣不同的類型。

購入了:
魔炮使黑姬12、13
健康全裸系水泳社5、6
Megami9月號
兩本魔法少女奈葉的書(一本是設定集、一本是插畫集)
兩個Fate扇子
兩件衣服

我在台灣跟本沒逛過這麼多有動漫和週邊的店,這邊真的是耗了我很多
時間,也逛得很愉快。而在買漫畫那層的時候,還問說怎麼沒有看到
魔炮使黑姬11集,結果是賣完了..冏;在結帳時,我就跟店員一直拉了
很久,因為他一開始說「5まい」,我聽成「5萬」,整個冏起來,想說
怎麼要花這麼多錢,
經過了快5分鐘後,我終於了解因為有買奈葉那兩本
書(花了我羊5000),所以可以選擇特典卡片「5張」..........Orz

而在動畫那層時,發現奈葉DVD賣光了
,想說有這麼紅?竟然賣光了。
(結果我是先逛Animate,再逛toranoana,所以我在toranoana找到DVD
時,才買下來)















接下來這是在某店家看到的,店名我忘了,不過我在四處都有看到這
款的影子,似乎在大力推銷中,Nitro+的。












走著走著,雨就下下來了,跑到這家店來躲雨順便看看。店內則是有
告示牌說「可以拍照」。於是我就直接拿起來我相機拍啦。








我說艾利歐啊~「放開那女孩!」









我還以為是涼宮又推出什麼新的產品了,結果是Live實錄。
(正在下載中..XD)







看到這價錢時,差點想摔東西。因為我買羊6045,這邊只要羊5580而
已,而且走沒幾步就到了說~X的!
一路上我共看到四種價格:羊6500、羊64XX、羊6050、羊5580

明明店之間的距離才沒多遠啊,為什麼會差這樣啊,就跟台中小黃屋
和電子街一樣嗎..XD





再來就是School Days開始接受預約囉。
(雖然我是萌剎那的,但想把看板帶回去)








我就照上面寫的,把雨傘拿走,但是.....我沒拿回來還啊(眾歐)





就這樣很快的就到集合的時間,快樂的光陰總是特別短暫。
口古月~我逛不夠啊~我還要再來啊啊~~








接著就去涉谷吃飯,在秋葉原跟本就來不及吃。
這旋轉壽司我還是第一次吃呢。吃了八盤,一盤羊105,店內規定一個
人至少要吃七盤。感覺還不錯吃,人也是一直排隊到外面呢!








沒拍這個就等於沒來涉谷?
在涉谷還買了一雙托鞋,感覺還不錯穿。
不過我在路上倒是有看到快十個左右的109辣妹,我不想拍,浪費記憶體啊~








涉谷車站前。真的是日本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啊~









敗家區









公式書






畫冊


而右邊那個是可以立起來的看版

組起來如下







奈葉大好



Fate也大好



買那兩本書送的5張小卡,可以當貼紙用
有八張我挑五張,另外三張是蒂亞娜、艾利歐、凱蘿




Megami9月號,有送墊板,另一面是Fate,圖案就是雜誌上的封面







這件看起來質感還不錯,圖案我也挺喜歡的







看到愛紗二話不說就直接拿,也只有這種圖案






Fate的扇子






入手重點品,StrikerS DVD Vol.1





裡面的內容,有送二張StrikerS的ID卡片
為奈葉和昂





買DVD送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