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影片GJ啊!




嗯,這篇文章好少...(汗)

不過這影片就很GJ了!

感覺有點像我的情境,






不過我可沒有連遊戲都沒灌就只下CG檔啊~

也沒有因為懶得玩而手賤去爬劇情~

也沒有劇情跑了老半天,還在譙說:
「X!怎麼還沒看到
H science!」

也沒有玩到一半時,發現我要攻略的那位不能推倒

(裡面的Summer Days對話好爆笑啊...XDDDDDD)






看完這影片就這句話推啊:

エロゲームが終わらないよ~~~~

(毆飛)






話說現在Getchu很方便呢,還有Demo Movie可以看,

如果能配合Share的話,

.......(奸笑)

可惜我家上傳不到50K啊啊~

好懷念以前的宿網~~

可惜一天只有4G的流量..冏冏。


我要考研究所啊~~~成、交、清啊~~~都下載無限制的

話說哪一間研究所下載不是無限制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