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結束!!!Ya~~





呼,又在軍中打滾了九天了,總算又回來了,這次總算沒有寫錯車.XD

因為上次我填錯車,寫成溪湖,整個冏到,下車時是在員林交流道那邊,

離我家好遠啊啊啊啊,又要麻煩人家來載,真的是很汗顏。

接著就是寫這幾天發生的事吧,有不少事可以寫呢。



首先回營的時候,因為鑑測也要到了,所以接下來的行程真的會操很多,

接下來這幾天真的是比前幾天辛苦許多啊。

首先是兩次的打靶

走到靶場的距離很遠這不用說了..= =,

沒想到我的成績退步了好多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樣我要怎麼跟魔炮交待~要怎麼跟我的「愛」交待啊~~


少し、頭をひやそうか,XD

綜合:

175M射擊
第一次:4/4,滿靶

第二次:3/3,6/5

第三次:3/3,6/5


(New)
第四次:5/4,6/4

第五次,6/5,6/4

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打到最後會恍神~~~這樣下部隊會被叮啊~

其實我們這一連的打靶成績實在不是說很好,平均不及格的(三發以下)

幾乎有三~四十個人,有一次還接近五十幾個,

其它三個連的不及格人數加起來真的不到四十個,而我們連就

占了人家的全部,看來高學歷是不太專精射擊嗎?(XD)

我一開始還以為士官長在騙我們,但其實不然,

因為我有當過其它連的彈藥兵,他們在打的時候怎麼報的?

譬如說某一波,「靶台報靶,第X靶位5發,其餘滿靶

而且這不是一次而已喔,還有二、三次,

我聽到真的是當場嚇到,原來別人晚上在做射擊預習跟我們晚上

在摸魚真的是差好多啊啊啊~~~

其實我打靶真的是找感覺的,我這個人對理論苦手啊,用身體來

體會比較快;話說第五次打靶的時候,我鄰兵被天兵打到靶位,

本來是打六發滿靶的,結果被隔壁的天兵補到一發,報出來的時候

是七發,他聽了當場臉綠掉,XD



再來就是單戰,

這幾天的單戰,讓我長了汗疹,

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啊~或是剛下完雨,在泥地上面滾來滾去啊,

因為要穿上衣,在地上滾的時候又有沙子會跑進來,

操完課後又有很奇妙的異味,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複雜啊(茶)

可以的話,我這輩子真的不想再碰到單戰了,

「單兵注意!」(謎之聲:我注你老師咧~~~~)



接著就是剌槍術,

雖然剌槍術很累,但致少我覺得比單戰好很多啊!

本來這沒什麼好講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擔任下達口令

讓整個部隊動作停止,簡單的來講就是部隊在用槍的散開和集合的

動作停止聲是我負責喊的,

那個「好」,讓原來沈默是金的我,開了金口,

事後想想,那是我畢生中喊過最大聲的話吧,

當初在練習的時候,士官長還一直叫我喊不夠大聲,

我已經出了畢生的氣力了~~還是不夠大嗎~~

還是要我像昂喊「把銀河姐還我」的那一集那樣喊,

我對剌槍術沒有愛啊~~

話說在澡堂的時候,還有人在喊「突~~剌,前進突剌~剌!剌!」

XDDDDDDDDDD



最後就是手榴彈了,

說到手榴彈我真的是很汗顏,

因為,

因為,

人家投不到25M啦(地上打滾)

其實真的很近,

但我就是投不到啊~~

難道這跟怨念抱枕的「看的到,吃不到」是一樣的道理嗎,

話說我們這連的有一個手榴彈達人,投了五十幾公尺,

簡直是怪物,看他的身材,嗯,該怎麼形容,

跟兄貴的定義很符合吧,XD

問了我爸,他說以前他在海陸時,投了全連最高的65M,

但我爸的身材不是兄貴啊,看來這是有點技巧的,

算了,不會投手榴彈又不是我的人生完蛋,

看開一點咩。








再來就是鑑測,

第一天考夜間著裝,

簡單的來講就是不要發出聲音下,

把衣服脫光光,XD

但其實也沒有脫光啦,要是真的脫光,那大概又會誕生許多男男了(炸)

第二天考單戰、剌槍、手榴彈

考單戰的時候,太陽真的是他媽的大,

我預估有33~34度吧,

我都快變成人乾了,其實我那時還有在想說,

如果有人倒下了,我也順便來「裝死」..XD

因為那時我真的快要中暑了,頭昏+幾乎快都沒出汗,

現在都考完啦,只有一個「爽」字!


第三天(Last)考打靶,

這次的打靶我們連上不到十個不及格,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班長應該有唬爛)

雖然我在吐槽,但我自已好像是不及格的其中之一(被拖走)

因為我在打的時候找不到「気持ち」啊,

接著在靶場上有考大部分解和結合,

先說一下我自毫的成績吧(有作幣,但非正式紀錄)

大部分解:14s

大部結合:20s

怎麼作幣呢?到時候班長會教,XD

不過我正式訓練的時候是慢了點,因為多了彈夾,

好難裝啊,有些人還裝反了,

大致上來講,算OK!

下午是考剌槍,

我不知道我喊的如何,

但是我真的是用全部的力氣再喊了,

加上我又有感冒,所以我喊不好的話,請弟兄們包函啊~

再來是考手榴彈,

還是沒過,冏。

人總會有一兩項不擅長的事嘛~

像我對於裝清純最不擅長了(中肯)

鑑測就這樣結束了!!!



對對,再說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下插曲好了,

就是我的背上掛彩的事,

就是有一天小叮噹跟部隊說,要用「殺」聲跑上樓,

再命令下達完後,大家自然都往門口那邊衝,

我也跟著大家衝,於是我就被順勢推到門上的玻璃,

再被「推」一下,整個玻璃瞬間破掉,我那時想說

我應該沒事吧,後來發現背上剌痛,結果是被割到,

媽的!我的運氣怎麼這麼衰;而還有一位我的鄰兵為了救我

也被波及到(還蠻對不起他的),士官長當下就載我們到醫院,

而醫生說我的傷還好,但是另一位同仁就得要縫了(因為在臉上),

在此為他表達感謝&抱歉,Taco兄,XD

要怪就要怪小叮噹啊~~~媽的~~~沒事找事做~~~都快退伍了,

還造孽~~~


最後則是大抽簽,

本來我有被選到小抽簽(專長),

但是簽運不到,沒抽到;

總共有18個人,

我是第十個人,我的單位要抽九個人,

輪到我抽的時候已經有八支被抽走了,




其實事後想想,人生有好有壞,也不必在意太多,

最後在大抽時我抽到野戰炮兵團,好像是在中部受訓,

離家很近,我想應該還OK。不過重點是「野戰」這兩個字,

讓我不禁想到,我該不會要打野炮吧

(請別亂想,但我有亂想)(被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