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コ!!
(不是我要學壞,是有太多太多怨氣了....)



久久更新一次週誌...XD

從上次Po調誌到現在,竟然出去教練了三次之多,而且有一個禮拜還是

連續兩次...(倒),不洗澡是還好,我自已曾經有四天沒洗澡的紀錄(不好意思)

重點是最近都是在下雨的天氣啊,雨水+汗水+土+男男=真.男男味

那味道真的是「香」的可以。

出去教練其實時間會覺得過很快,因為回來再裝備保養就又到了莒光課了,

最近長官也很少找我做事,可能是下基地事情比較少吧,不過機車的後官還是

很機車,自已被叮也就算了,還用很機車的口氣來命令人...........

誰管你最近被檢束啊?
 誰管你最近被懲處啊?
誰管你最近那個來啊?

媽的就只會用官階來叮人,沒實力的傢伙.....





說到用官階來叮人,下基地完我才知道又有一位長官也是這樣,

我說,你真的很明顯,真的很明顯,真的很明顯,真的很明顯,

算我拜託你,不要再針對我們這砲了好嗎?

一開始電副砲,我自認我們的副砲的確有點問題,怎麼跟他講還是改不了,

其實我不是針對人,我是針對事,只要把態度改一改,相信在社交上一定

能大有改進。重點來了,因為我們的副砲常被叮,就整個「黑」掉了,

副砲黑,再來就叮砲長;砲長黑,再來就叮砲手;叮下去整門砲哪裡沒

有黑掉你說啊?來講一下你很「ㄏㄨㄢ」的事蹟好了。


別砲架槍沒人顧你看到了也沒說什麼,就唯獨我們這砲架槍沒人顧你就要

叮是怎樣?

你說一砲手在架安全框的時候為什麼呆在那邊不動?你問這個問題?

真的是老人痴呆耶!一砲手就是要在那邊裝遠極近極,你都當兵當這麼久了

還不懂喔?虧你在訓話的時候還說裁判官或許知識比你懂得少?我聽到這句話

真的很想笑你知道嗎?到底是誰知識不足?啊?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只是顧在

你的面子不說出來而已。

還有,我拜託你別再叮我們的砲長了,好歹你們都是志願役的,而且就只是因

為我們的副砲讓你不爽,就叮砲長,我覺得事情真的要對事不是對人,再這樣

下去我們連上的不平聲只會越來越多;你不覺得我們的成績爛你要負一半的責

任嗎?要幹麻要幹麻都配合你,連在搶時間的時候你也在那邊機機歪歪,你真

的有在為我們砲著想嗎?你真的有在為連上著想嗎?還是你只是想滿足你的虛

榮心罷了。又是一個腦袋裝大便的長官。虧我以前還覺得你不錯呢.......呵呵。










這兩個禮拜,看清了許多事;

說要改變改變,到頭來只是空忙一場,不覺得到底哪裡做錯了嗎?

仔細想想,不是站在你們那些無價值的虛榮心上想,而是站在我們這些阿兵

哥的角度想,說真的,做為一個領導階級的長官,你們真的是很失格。有太多

太多的不能說的話,只能悶在心裡;說什麼會替我們著想,幫我們爭取福利,

我聽了太多太多這種話了,說破了,我真的很不想待在這種團體上生活。

每一位每一位都是同一個樣。






剩二個多月退伍,能忍就忍吧。










話說...







奇怪,我叮的地獄少女應該來了才對啊?

害我一直叮著手機看有沒有簡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