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一切都快結束了



太久沒寫了,所以來寫一下吧!雖然怎麼寫還是那些事情啦...

最近總算過完整個出去教練的行程了,還剩下最後一次而已,

算一算我們竟然出去

兩天一夜 * 3

三天兩夜 * 3 + Last one

出去有七次之多....@@",而且每次我都有品嚐到那「男男」的精華啊~

不過這兩次的營教練讓我也發現其實有些事情.....嗯,

我們在每次都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情在當兵了,所以對某些事情並不

會很在意,說不會很在意應該說是已經「麻」了...XDDD,像是這幾天機車後

官一直在改格式,而且這幾天的機車程度真的是到一某種境界了,難怪我在基

地看他常被其它幕僚噹,不過他每次被噹我的心情就很爽,像他這禮拜又被管

束.....哈哈!!現在說我能作業唯一的動力就是看他被「噹」也不為過啊!



多喝水對身體有益喔


還有砲班的事,雖然不高興,但我沒講出來,因為再忍也只是剩一次教練了,

再忍也只剩一個月了,也沒必要再大眼瞪小眼了,所以我現在都抱著

「是!是我不對」的心情在砲班,因為以後出去也不一定能碰的到啊,說實

在的,感情??其實跟本沒有那種東西。有的只是個人的私慾而已,說穿了

大家也不都為了自已,所謂的「一級搞死一級」,在砲班也能很明顯的看到。



我今天在放假時遇到三連的某位副砲長,他的砲班是次連基準砲,

Best time:5分以內

Avg time :6內以內

幾乎是等於我們的基準砲了;詢問之下,他們的基準砲

Best time:4分半

Avg time :5分以內(推測)

稍為問一下流程下,發現原來我們連做了一堆「假精壯」的事啊,很多事情都可

以得過且過啊,不過跟Boss講他大概也不會接受吧,

因為「假精壯」才是他的最愛啊..XD




死庫水當內衣穿??


說到假精壯,連上最近真的是搞到氣氛很緊張,連平常的集合也在管一堆

「手有沒有貼好」、 「有沒有站好」之類的,我不是到是不是某位砲長回來

所以想要來個假精壯之類的,反正對我來講也沒差,忍耐嘛~我這個人什麼

都不行,但是我對於忍耐可是還挺有一套的。





這禮拜跟上禮拜收假時都有回來游泳一下,呵,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比基尼

正妹,不過倒是有放鬆了不少,反倒是很多都退步了,只能蝶25公尺啊,游完

就喘得跟跑完三千一樣...= =。好懷念以前在雲科,整天往游泳池跑。

就這樣吧!





還是一樣爆熱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