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小桂的...(誤超大)



 

這篇當然是圖文無關,基本人會看小蘿莉的只有打工的蛋而已吧....XD,

不過他好像是所有屬性都吃的樣子...(炸);不過說真的,打工的地方好多小孩子,

有小孩子是沒什麼關係,因為我們店常常是有家庭來吃~不過在我們忙的時候端菜

、收盤子、帶客人的時候還給我跑來跑去+擋路,他媽的我就真的很想罵「乾」了!

 

聽到沒有,再搗蛋小心我叫登勢婆婆出來喔~

他可是銀魂的頭目級角色喔~(沒有誤

 

 

 

 

 

不過可愛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我覺的。基本上小孩子每次來的時候我

都會跟他對看幾眼..哈哈。有些小孩走了還會揮揮小手說再見~

 

這是輝哥他的小孩,他哥的啦...@@"

 

 

再來說打工的梗好了,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少再接觸動漫的東西..@@"

打工回來還挺累的,雖然沒有當兵累啦,一回去就每天該看的(花園、好友Blog

)等等,以前都有再定時去糟糕島跟雙葉抓圖的說,現在都沒有去了...(嘆)

真的要有時間的話,大概就是等JLPT檢定考完了吧,十二月那時候。

 

在六、日的時候會有個經理的親戚來幫忙,她嗓門超大...= =。以前曾經在內場

的時候,她喊到廚師們都說:「拜託~不要再喊了~我求求你~」;不過她很有

趣呢,哈哈!記得有一次經理的女兒在吃飯時不怎麼吃得下,就是吃很少就不吃

了,她看到了就說:「唉唷~這樣不行喔!!女孩子不好好吃的話,就不能像

我一樣有C罩杯了」(重點是她邊說邊抓自已的胸部講..XDDDDDDD)

我當場看到就笑翻了,哈哈!還有還有,在丫杜(打工好友)撖收的時候,他那

時再端很重的東西,於是就邊端邊喊:「快喔~快喔~」(意思是很重而想趕快把

手上的東西倒掉),而她看到就說:「男生這麼快不好喔~女生會傷心的」。

一聽到也是笑翻...:)

 

 

以前在軍中時候,我都會有個習慣,把梗記到日記上,之所以我的野戰砲兵日誌

能打這麼多都是這個原因。而今天我在記梗的時候,碰巧被強氣女給發現了..= =。

當時因為我的網誌一直不給打工的同事看(因為我覺得給普通人看很奇怪..~.~)

而強氣女就把我的手機給搶走,拿走,逼我不把網址交出來就不還我手機...冏。

後來我把這個梗寫到紙上的時候,我正寫著「ツンデレ女搶手機事件」,

還沒寫完,旁邊的丫杜就給了我個臉色,我那時還意會不到是啥,我寫完時才

發現後面有個頭正在看我寫啥......

 

是強氣女在看我寫啥啊.....(大驚)

 

我當下馬上飛衝到旁邊,不過最後紙條的內容還是被她給看到了..冏。

強氣女:「『ツンデレ女』??,你在寫些什麼啊?看不懂~給我解釋喔!」

apple:「這..這是...」(心想該怎麼跟普通人解釋這種名詞..~.~)

apple:「喔!對啦~就是驕傲的意思啦!」

強氣女:「驕傲~~~???那是啥?」

apple:「就是平常就很強勢,然後到了某些時候就顯得小鳥依人....」

講到這邊的時候~其實飛拳應該是要飛過來了(炸)

結果搞到最後,我手機下班才被拿回來....冏。

 

 

來說櫃抬小姐的事好了,今天上班時,她頭髮換髮型,我就開始跟她拉賽,

apple:「咦?妳今天換髮型啦?」

櫃抬小姐:「對呀,因為下雨,所以是坐車來~比較能變髮型!」

apple:「是喔~還不錯看呢!挺有蘊味的」

 

櫃抬小姐她一聽到就馬上神色大變,

 

櫃抬小姐:「孕味?你說什麼~~~~~~~~」(大怒)

apple:「啊就蘊味啊,妳聽不懂嗎?」

櫃抬小姐:「對呀!你說孕味~拜託,我又沒有小孩子,怎麼會有孕味~

你想說我老就說嘛!!」(大怒)

 

我那時真的是無言以對啊啊啊啊啊~~~~~~~~~~~

後來一直跟她解釋「蘊味」就是看起來很有成熟的味道~就像速瀨水月

(我當然沒說速瀨水月),她就是理解成「我就說她老」~~~

看來我稱讚別人的方式還得要注意一下~尤其是對女性....XD

 

 


最後來說說標題吧!

「女にとって、一番の化粧は笑顔だ」

意思是說對女生來講,最好的化粧就是笑容啊!

其實啊,我覺得據有ツンデレ屬性的女生,平常臉都會看起來很強勢,

但是只要一笑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的吸引我呢...哈哈哈。

我可能是動畫看太多了....也有可能是最近下雨,想起水月的關系吧。

 

「君の笑顔..もう一度みたいほしい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