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在哪都看得到101,

就跟在blueapple身上不過何時都看得到Madao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舅舅開新店...呃,不是,參與那間店主要的設計師開幕,全家一起

上台北,畢竟上次CWT19行受到舅舅很多的幫助!當然也要去捧個場囉~

開了兩、三個多小時吧?最後終於到了~記得是在中正路二段那邊!



剪彩

 


內部情形

 

主要是在講花精的功用,什麼能量轉換之類的,看圖也明白主要是中年婦

女為主要族群;但是另我佩服的是,舅舅他內部的設計幾乎全包下來了,

淡色系的刷漆,以及門外及牆上種植植物的綠,還有燈光等等的,真的會

讓人有種心靜的感覺吧!

 


這挺特別的,是用燈在旁附上綿花而成,很像一朵雲

 

最後我發現,什麼花精的,我跟本就不信吧!但是我覺得這間店的裝潢

是真的挺不錯的!我待了一下子之後就待不下去了,當時也快接近中午,

於是我們就到一家很有名的日式料理鰻魚飯去吃。話說我前一天才去吃

日式料理,雖然說是朋友請一半的錢,但也要花NT250,不價宜,但材料

很高級!(海膽手卷、干貝蒜頭湯、生魚片等)也很好吃!而這次吃的更是一絕!

 


肥前屋

 

它是開在很多類似居酒屋的巷子內,很有名氣的一間店,明明是小巷子

,但是到開店的時候就是一有堆人去排隊...@@"

 


排啊排~排啊排~在台北就是排啊排~

 


差不多二十分鐘後總算排到了

 

由於我們是八位,所以位子比較不好等,通常都是兩位比較快能等到位

子,但也有看到不認識的坐同一桌(二位+二位)

 


我們點的超多..@@",不過後來都吃光光了...
だって、おいしいんだもん~
XD..

 


鰻魚飯(大)

 

鰻魚飯大跟小的分別除了價錢外(廢話),就是肉;大的有兩片,小的有一片。

而分別是NT240 & NT140,不會說很貴(不過對沒賺錢的來說就..),而且很

好吃!上次來台北是去吃金園排骨飯,這次是肥前屋鰻魚飯;來台北除了動

漫,吃的文化也是很發達。

 

吃飽後,我們又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看花展,人真的是爆多,光是停個車就要

排超長的車隊,三十分鐘!反正就是在公園內走來走去,不過看到不少人拿

DSLR在園內拍,心想著要是我手裡有一台,也會這麼做吧!試試自已的照

像技術..XD。

 

 


有表演活動,人超多..@@"

 


有沒有發現裡面有個違和物?XD

 


這張應該夠明顯了吧?

 

這位「兵馬」Coser,的藝術表演還挺真的,在跳舞時,一開始我以為

是兩位默契超好的兵馬俑,後來是他身上黏著另一位"模型"...

它過去跟小朋友握手,有的小孩因為驚嚇而哭泣的也不少~

 

看完了大安,最後又到(New York)*2去喝Starbucks,這是我二度目喝呢!

記得上次是在阿里山之遊時有喝到,我又點了太妃核果耶提...XD

 


不過這杯不是...


坐在休息區時,發現旁邊有PLAYSTATION的攤位,最近PS3+80G

要價NT11,XXX吧,還是我高攀不起的價位;但是也知道了一些資訊

之類的,而裡面有PSP3007供試玩,

是在玩太空戰士ディシディア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12/18出的遊戲,但是似乎要比較新的版本才能玩?

 

最近去搞個更新,從3.90M33-2升級到5.00M33-4,其過程真的是很...

就想說一直照圖片更新沒錯,為什麼一直不給我升級,很怕變磚,於是都

很小心地去弄;而最後發現問題出在語系...@@",日本語換成繁體語就OK

了!害我搞半天...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