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ョ ~~~~~~ック
(外國人登錄証、國民鍵康保險
)




 

由於昨天累到爆,只睡兩小時,今天雖然六點多就起床了,不過我還是睡

到十二點...XD;真的是冷爆了,七度耶七度!我又只有帶睡袋來,我看下

次我睡覺要穿外套了!起床也沒吃什麼,就直接殺到同志社大學辦理入學

手續,

 


以後上學都要從這裡下車

 

在這邊看到一位正妹坐在車站門口看NANA的漫畫,嗯?沒圖沒

真相?我怕會被當痴漢...XD

 


喔喔!同志社大學到啦!

 


 

在同志社大學的時候,人好多,應該是大學快開學了吧,清一色都

是年輕人呢!

 


在這邊辦理入學手續

 

進去後我才知道我的日文超爛的,跟櫃台小姐真的是完全不能對

話,頂多說片面的單字而已,重點是說3/30一定要來測驗跟面試

,說要分班之類的;我看我應該會被分到日文程度最爛的班級,

從五十音開始教...XDD

 

之後因為沒什麼時間了,還要辦外國人登錄証跟健保,所以趕緊

加快腳步回到了宿舍的地方。

 


桃山御陵前 站附近的商店街

 

昨天晚上來跟本就全關了,現在人爆多的...@@"

 


商店街的門口就是鐵路

 

記得昨天晚上在這還遇到兩位傳教士,不能用在台灣那招「孔泥幾哇」

打發他們(炸),發現他們也會講日文,挺流利的,不過當他們一開口我

就拚命憋笑,因為...就跟凱薩淋講話方式一樣啊...XDDDDDDD

 


XDDD

 


這個招牌讓我想到銀魂桂的好碰友..不知不覺就會以桂的
口氣念個「e ri za be su」這樣..XD

 


走錯路..總算走到

 

在區役所前看到有一位不知是哪一國人,也是外國留學生,用一口

超流利的日文對談,讓我覺得好無力,只會講片面的單字....不過還

能從機場生存到現在,我的生存能力也挺強的嘛~

事務所是五點關門,快五點才辦完全部的事項(健保跟外國人登錄証)

裡面的人員都超有禮貌的,也很熱心,不會寫還會拿範本給你看說,

不過都要花一點作業時間,銀行的帳戶也還沒辦好。明天還要再來辦

銀行的帳戶,我看又要考驗我的比手劃腳能力了。

 


回到宿舍時已夕陽西下

 


賣相不怎麼好但很好吃的章魚燒..

 

明天應該能去伏見稻荷大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