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訪貴船,夜晚的貴船,很不一樣

 



 

 

 

記得上次有去訪貴船,不過上次是以聖地巡禮的心態去的,所以一看到頂圖的

場景,就興奮的不得了,一直猛拍啊。沒錯,就跟網友Pちゃんの地球ヲタ化

アジト說的一樣,到現場跟動畫重現的時候,那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

 

啊啊,先不說這個,我是在京阪電車上有看到以下的廣告↓


是說2009/7/1~8/9都會有夜晚的七夕Light Up,平日是到20:00
但休日到21:00

 

不過有件事不說不行,因為要練體力(省車錢)我決定從京阪出町枊走到貴船神社,

最後我發現我下次應該不會做這種傻事,因為足足走了有12、13公里,而且花了

三個半小時,腳真的快爆了....@@"

走到一半,還發生趣事,在貴船口站要走到貴船神社這段路,有一位老婆婆要跟我

打聲招呼後就招手示意要我過去,結果在貴船川上有發現鴨,他很興奮的跟我說都

沒看過覺得很神奇,然後我開口說「對呀」,他馬上問我是不是外國人..XDD

最後還聊了不少,他還不時強調聽得懂他在講什麼嗎?不過我倒是聽得懂7成吧~

因為婆婆講話的速度慢,加上又沒有大阪腔(和歌山人),所以對我來說比聽田村ゆ

かり的廣播劇還樂勝許多~


 

貴船神社的七夕,七夕這節日原本是由中國傳來的,而在古代時候的中國,在七

夕這一天,祈求無洪水的災害,農作物能平安無事收成;在古代時候的日本的貴

船神社,在這一天是祈求能夠下雨的水神祭。

PS:想知道更多貴船神社的解釋,請到『結緣於貴船』,結緣之社觀看吧...^^

 


這次因為沒有人的影響,可以盡情的拍攝...Yeah!

 


有燈整個雰囲気(ふんいき)就是不一樣啊~

 


趕緊在換50mm f/1.2這顆新鏡拿出來試試,f/2.8真的很利

 


我真的是入手一顆好鏡...(泣)

 


貴船神社的短冊(たんざく)

 


女性的願望果然是這種啊~~不過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喔~
畢竟貴船神社也是求姻緣的地方嘛..:)

 


其實看到這個我也想寫著
 「水月と奈葉と俺三人一緒にいられますように~

 


貴船的繪馬起源地旁邊的馬雕像~

 


燈打在上面還蠻有感覺的~

 


原本應該是關了,因為Light Up的關系囉~

 

再來因為要等天黑的關系,而且我又好累,想說走到旁邊的休息區坐一下,竟然

睡著了....@@",在那邊真的很舒服,涼爽的空氣、貴船川的川流聲、神社境內

的清靜,真的實在是太舒服了~於是就睡著啦...XD 起來的時候,已經是Light

Up的精彩部份啦!!!

 


天吶,一醒來整個氣氛全變了~~~好棒啊!!

 


喔喔喔,很有那種七夕晚上時分的感覺啊,而且又是在神社裡面

 


有些景取得很爛,因為我沒三腳架...(泣

 


不過我走這麼久,能照到晚上的Light Up,說什麼再累也是值得了

 


不過貴船神社境內真的蠻小的,所以景也只有取固定的地方囉...

 


再來就準備要回家了,不回家會趕不上晚餐啊....(這張手持拍攝..ISO1600..)

 


就再別了第二次參訪的貴船神社...下次來應該是楓紅的時候...:)

 

 

另外走原路回來的時候,還有發現螢火蟲呢!!在黑漆漆的深山中,螢火蟲飛來飛

去,感覺好像在享受夏天呢....^^(太暗了,攝影不能)

 


 

 

相關文章:

『結緣於貴船』,結緣之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