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いて謝ったって、絶対に許さないんだからーーー!



 

 

其實空之境界系列我很早就開始敗了,不過前幾章都是在台灣敗的,因為

Amazon送海外的話要加運費(而且只能訂書跟光碟),雖然很懊悩,但是

敗下去了,但...現在我在日本啊!在那個聖地日本啊啊啊~Amazon免運

費!!只有讚啦~而且在Amazon上面買也會比一般實體店鋪便宜~

所以我一次就訂了~


場版「空の境界」 忘却録音 【完全生産限定版】 [DV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高町なのは 水着Ver. (1/4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由於我是用便利商店交錢,所以Amazon要等付錢後才會把貨寄過來,

所以會比一般配送還要慢個一兩天,但我沒差~沒有在等那個的啦!!

付完錢後,過一個禮拜貨就到了,不過那時我還在期末考,所以不太想

去拿,但今天考完啦~就直接去管理員室取貨~喔喔~

 


好大箱~因為奈葉1/4的關系吧~哈!

 


嗯,這篇的主題是鮮花嘛~雖然我連前面的都沒看~不過至少還有看過
小說~略知劇情.....(鮮花=戀兄) 這奈須真的很喜歡畫戀兄的劇情~我
還覺得蠻有特色的吧~



再來就是把本體拿出來囉~

 


OST & DVD本體 這次的底色用的是紅色..代表鮮花的顏色吧 我猜

 


小冊子後面的附錄,上面寫說黑桐鮮花這角色的造型設計,是比照月姬遊戲角
色所設計的(像哪一隻啊...呃~就個性來講,應該跟秋葉類似),裡面還說對幹
也的感情,不是ツンデレ,而是戰略性的思考過後才行動的角色派,這也是鮮
花的可愛之處..(??)

 


再來是Post Card,這張看起來就像封面再改一下而已嘛~不過可愛多了(無誤

 


第二張,嗯,從小地方可以看出來兩個人個性的差別~但就是這種組合,
才會顯的有趣啊~(戀兄戰略派女&見神殺神女)..(笑

 

話說我也差不多該開始看一下空境了,因為就快要完結了啊..8/8最終章上映,

但又是在關東地區....冏rz,可以的話,我是很想過去看...(但可能沒多餘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