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紅到日本啦!!截拳道果真了得呢~
(那手勢好hip-hop啊..(炸)

 


 

 

 

上一篇『去吧!神戶』第一站神戶市立王子動物園後,坐車來到了元町站,

由於動物園比我預想還要花時間,逛了三個多小時,於是加快腳步,隨著

路牌找,就順勢來到了南京街~

 


路牌弄得蠻有質感的,不像一般的指示路牌~呵..^^

 


原町商店街,跟一般的商店街不太一樣~門面有特別設計過~

 


走到啦!看這門面,不用看路牌也知道已經來到了中華街~

 


背面的樣子~拱門就很超級有中國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就是雙手如果在上面摩擦的話,據說未來會富有~
在台灣我就玩過了...^^ 而且是很小的時候喔

 


看到好懷念的食物啊~~是肉粽和割包啊~~~(一個要250日幣....@@")

 


走在中華街上,還蠻有那種走在台灣的感覺~倒是叫賣的都講日文就對了
(但也有中國人喔~)

 


仔細看這張圖(不是看美女店員嘿) 字都是照片假名拚的耶~

 


走到十字路口的地方,可以看到富中國涼亭風的亭子~裡面還不時
流放出音樂~但不知道是誰唱的....

 


我覺得非常適合~(毆)

 


趕緊找一下老祥記,想說應該會排很多人~左找右找~奇怪~怎麼沒排人~

 


原來今天老祥記沒開,反而在對面的曹家包子館賣包子~

 


小排隊而已,不是排很長,不過太陽很大倒是真的(我現在兩臂都還是紅的耶..
@@")

 


這家老祥記是在西元1915年的時候由一代店主曹松琪之手在神戶開店
那時候稱包子為「ぶたまん」,店名則叫「神戸のぶたまんじゅう屋」
老祥記」是最近改的店名喔

 


規定一個人至少買三個,一個差不多掌心的1/2再大一點~不大說~

 


味道,當然比不上台灣的好吃~但日本能做到這樣算不錯了~

 


這間月龍,有賣很多中國風的小飾品~但我沒進去囉~

 


最後還因為太熱受不了跑去買六甲冰淇淋~抹茶+香草~口感還蠻濃的
還不錯吃囉~~(一支要350日元...)

 

 

 

最後發現時間不對,也是花太多時間在逛中華街上面了~途中我看到了一項情報

風見雞館也是免費,上次去沒有進去感覺很遺憾,因此,我再度走上異人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