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屋~~~~~~





 

 

先說很冏的事情好了,其實我8/6,就是在神戶花火大會的昨天,也有去拍煙火。那時候我電池沒有電,

而且充電器也壞掉了,想說就全幅武裝出門,想說在bic camera買充電器,沒想到竟然沒有庫存.......

查了一下我1000D的充電器,LP-E5,幾乎店家都到處停產。所以琵琶湖的煙火就只能看著它放啊放的

然後前面一排全是腳架加重裝備來拍照的人...看了真的是心有淒淒然....T.T

 

另外這次神戶的煙火大會我之前不知道,所以是第一次來,第40回みなとこうべ海上花火大会

要來日本看煙火的話最好是在八月這段期間,真的是一堆煙火,放不用錢的啊日本...@@" 不過日本

的煙火真的不是蓋的,只要看過一次就會愛上那個氣氛~

 

這次也是跟D90出去的,D90叫我要改名字,因為他換D700了.........(死有錢人..+ +

而且裝備也全買好了,12-24 F2.8、24-70 F2.8、70-200 F2.8全買齊了......錢啊.................

 


七點半開始,因為是假日的關系,下午四點多就一堆人了..@@" 來的時候,前面一排寶座已經是排了
好幾個腳架了~

 


今天的拍攝地點是北公園,說到北公園,實在是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因為這邊是Fate Stay Night裡面
Saber跟英雄王戰鬥的地方(雖然Saber大敗) 還有紅色的那個是神戶大橋,也是FSN裡面很重要的場景
→請看詳細

 


一排排的腳架,不過很奇怪的是,拿這種重裝備的人幾乎都是上年紀快退休的人說...
而且我覺得日本的老人跟台灣的老人很不一樣,拿單眼到處拍的老人一堆~~

 


等啊等著,順便角度,不知不覺天就黑了...:)

 


神戶有名的夜景閃閃地(很閃,全是可魯),現在全開燈了

 


神戶大橋在晚上很漂亮~尤其是在黃昏進入夜晚的時候....

 

接著就是開砲啦~

 

 

去年我也有拍煙火,但沒有腳架,所以拍的超~~~~~不能看的,今年總算有腳架,以及去爬一下拍煙

火的方法。我的設定是光圈大概在11左右,快門8秒,iso 100,下去拍的,所以背景其實是有點暗啦,

下次要拍應該會加大光圈吧,為什麼用iso 100,因為我覺得這樣拍出來的煙火才會很乾淨...:)

不過快門掌握的時機我還是不太熟,所以我乾脆設8秒,既可以讓煙火拖的長長的,又可以同時掌握好

幾個煙火~D700他是用B快門去拍,不知道他的神之手拍的怎樣wwww

 

接著以下的照片就是用合成的囉...這樣才有視覺效果嘛...

 


我覺得左邊那棵很像電切呢..XDD


倒數前幾發還有直接在船上發的煙火,讚啦!!

 


拍完之後,有的人還一直坐著回憶著剛剛的感動~有些人則是留下來再來拍迷人的夜景

 

來日本第一次拍煙火算小成功(以自已的要求來說)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