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回台灣啦!!我的故鄉~彰化





 

 

在機場的前一天,托著行李箱,心裡想著是家鄉;在飛機上排位子剛好有靠窗位子,真幸運,坐了四次飛機都沒有給

我排到靠窗過...

 


不過因為玻璃的關系,也沒有拍出很讚的效果

 


一回到家就跑去吃焢肉飯,真的是用衝的~吃下去的感覺只有棒~才會感覺(啊,我回到台灣了)

 


還有途中跟朋友聚會吃的赤鬼牛排~

 

好啦,接下來就是八卦山了,第一次入手1000d單眼就是跑去這邊拍,到現在已經兩年了,用5D2拍出來不知道

有什麼改變呢??

 


5D2+16-35真的很顯眼,一拿出來就一整個很Pro的架勢(但其實拿它的人是肉腳...XD)

 


當天可以說是不可多求的晴天,CPL也發揮效用了

 


零零落落的攤販在叫賣,也讓我感受到我到了台灣

 


以前用18-55mm接片幅機跟本就無路可退,現在輕鬆地就能一次入鏡

 


超廣角鏡真的是好物,拍什麼都能拍出被攝物的氣勢

 


偶爾來個構圖.(笑)

 


想想如果要拍整個大彿的正面,應該要帶400mm以上加截圖才有可能了吧...

 


這張我真的離大彿不到二公尺吧...這樣還塞的進去

 


超廣角整個氣勢就出來了,呼呼

 


今天的八卦山大彿,沒人,心情100分...:)

 


跟太陽對幹還是要把CPL拿下來會比較好啊...(這張還裝上去了)

 


隨意而拍,隨心而拍

 


好像又找到了當初攝影的熱情,「反正就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