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在空中的道路





 

 

 

 

昨天去拍了夢幻的瀑布-鍋ヶ滝之後,今天攻略的重點是-阿蘇。

我想這個去九洲幾乎是必去的地方應該不用多介紹了,但我這次

雖然沒有去看火山,反而跑去了一個秘密的隱藏景點-空中之城

 

 

 

 


附上昨天去的阿蘇,雖然天氣不好,但是騎車真的很舒服唷

 

 


騎到一半看到了米塚的告示牌,想說...嗯?這個山丘看起來很普通呀...

 

 


在遠一點看,才發現,原來是米的型狀的山丘,真的非常像耶!

 

 

 

以上是昨天去阿蘇拍的照片...因為天氣不好,決定隔天又去一次!

早上起床,天氣特別好,開心的衝啦!!

 

 

 


早上先來買罐牛奶,阿蘇的牛奶真的特別香濃說

 

 

要欣賞阿蘇整個景觀,主要分三條路。以及為何要用租車或是騎車的方式

前往,看下面的參考網站就知道了...阿蘇的美麗風景全都在電車到不了的

道路上啊啊啊

 

 

1.やまなみハイウェイ:由大分的湯布院接到阿蘇的縣道。天氣好還可以
看見火山口在噴氣。

參考網站

 

 

2.ミルクロード:阿蘇大觀鋒就在這邊,可以眺望整個平原,非常狀觀。而且
又不收門票。故名思義,叫milk road的原因是一路上會有很多牛...XDD

參考網站

 

 

3.阿蘇パノラマライン:這條路是可以接到火山口的纜車。直切阿蘇火山的
中心部。

 

 

 


故名思義,一路上就全都是牛牛牛。不過牛的身體上還有印記...想到就覺得悲傷...

大概過不久就要進到人的肚子裡了吧...

 

 


騎到一半出現的告示牌...XDDD 牛馬優先。在奈良的時候也有看見
鹿優先的告示牌。日本對動物保護的真周

 

在阿蘇的道路上,騎著騎著,溫暖的太陽,眺望無際的天邊,有夠舒服

 

やまなみハイウェイ

 

 

 

 

 

 

 

 

 

 

 

 

 

 

 

 

 

 

ミルクロード



 

 

 

 

 

 


這是在大觀鋒的販賣店看到的,做這麼可愛幹麻!!

 

 

 

 

接著就是在ミルクロード上的天空之城了...為什麼叫天空之城呢?

因為看過去就好像是在天空上浮現的道路一樣。(不過這應該也是看

過的人取的)

 

 

空中之城
(基本上GOOGLE MAP沒有出現的,因為這個真的是一個超隱藏的景點)


它在一個不拿GPS是絕對找不到的地方,由縣道再切進去的小路...

 

要事先聲明,最好是在入口處停車再下去觀望,這邊的道路沒有整備,

基本上是禁止通行的,只能步行觀望,不能深入。好...但我還是直接

把機車騎進去了...真的走在什麼時候壞掉都不奇怪的路上...有點嚇

到我了...為了絕景,再危險也要深入的心情,我總算是了解了...

 

 


道路就長這樣喔,那個護欄的下面就是懸崖。不過另一邊的美景,真的非常的吸引我

 

 

衝啦~~~~~

 

 


看路有多爛就知道為何禁止通行了,邊騎邊驚...

 

 

準備天空之城之旅啦....懸崖與絕景

 

 

 

 

 

 

 

 

 

 

 

 

 

 

 

 

 

 

 

 

 

 


天空之城的角度,這邊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高低落差如此之大,不愧是有
天空之城的稱號。記得兵庫縣也有一個天空之城,叫「竹田城

 

 

 

日本騎機車旅行叫「ツーリング」

這點日本的禮貌上做的很不錯說。騎在阿蘇上,對向道的騎士看到幾乎

都會跟我打聲招呼,我也很自然的舉起手回應。這種感覺很好。

 

 

 


夏天阿蘇的雲,低到很誇張,而且也非常奇特!

 

 



拍完後,就直殺到高千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