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洞天!





 

 

 

早上看完阿蘇後,下午為了趕行程,就直接衝到高千穗WWW

行程如以下...

 

阿蘇到高千穂峡行程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本來可以直接切到高千穗的,但為了拍原尻の滝,繞了一下路...

雖然原尻の滝也挺好看的,但我還是覺得鍋ヶ滝還是太美啦...

 

離開阿蘇後,一路直直往東,先去原尻の滝,感覺都像鄉間小路,

還是要再度提醒,九洲真的是開車騎車的好地方呀!非常舒服說,

 

 

 


就在原尻の滝附近而已,還挺漂亮的水車,就把車停這邊去拍照

 

 

還挺喜歡這邊的,沒什麼人,一路上都是稻田,走一走就到瀑布了

 

 


這個就是原尻の滝了,我覺得還挺特別的,可惜天氣不是我想要的藍天白雲

 

 

 


 

 

這邊就沒有多停留,其實今天晚上要趕去宮崎住飯站wwwww

 

 


路上經過的拱橋,還挺有特色的

 

 

往高千穗走的話,南下走縣道7號就行了...雖然有山路,

但一路上的風景挺迷人的呢

 

 

 



 

 

 


在山間裡透出的陽光,看了心情就很好

 

 

 

 

有時還經過這種完全沒整備過的道路,而且我還發現有蛇在爬...真的是冒險呢

 

 

 

騎了差不多快100公里吧,就到高千穗了,抓緊時間拍照啊,當時再一個小時

天就要完全黑了說...那時雖然是夏天,但高千穗的氣溫異常的低,

連脂肪很多的我都快受不了了...不過這邊的感覺就像是溫泉街一樣

 

 

 

 

 

 

 

 

 

 



其實下面還可以滑船,不過我沒有興趣啦...

 

 

 


途中還看到可愛的模型

 

 

 

接下來在廁所看見很有趣的標語,只有男生而已。女生我不能進去XD

 

 

 


「就算再急也要用手輔助,不要把松茸的露水攦出來」

 

 


「就算是真名井的瀑布,灑出來也不好看」
(應該是比喻就算是有名的瀑布,灑出來也不好看
)

 

 

 


你的沒這麼長,再往前一點

 

 

我個人覺得第三張最GJ...

 

 

揮別高千穗,接下來就衝去宮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