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攻略完日本三大夜景了...





 

 

 

 

 

 

白天的長崎九十九島,晚上就趕去稻佐山看夜景,

這長崎稻佐山的夜景也不用我介紹詳細了...XDD 網路上多的是呀

只是我想來這邊踏個點,讓自已在這次的九洲制霸之旅劃下一個句點,

可惜的是當天好像有颱風要來,上去稻佐山結果霧一大片而且還下雨..

非常的可惜,但遊客還是一大堆啊!!

 

 

 


因此能見度非常的低,但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呀呀呀! 不過下雨過還也挺夢幻的啦...不用柔焦了...XDD

 

 

 

拍了三張後就直接下山了...因為看天氣預報是沒有什麼好天氣,

在長崎住了一晚後隔天一大早就出發,開始我的死亡7百多公里的回京都旅程,

因為往程我是走山陰道(靠日本海) 回程我就走山陽道(廣島)

 

 

 

 

 


不知道穿越了多少隧道,不知道走過了多少山路,

 

 

 

一路上走走停停,到了京都已經是隔天早上四點多了吧...騎了24小時的機車...

我真佩服我自已,最後面還邊騎邊睡(跟流川楓一樣 XD) 事後想想真的很危險

不過我也完成了我人生中的九洲機車制霸!真的是一個非常珍貴的經驗!

發現了我還真愛這種冒險的旅行...欲霸不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