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去幾次了呀...不過去幾次都覺得很清靜





 

 

 

這次是去年去的,今年已經在東京工作的我,我想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

除非有奇蹟,我找到KYOCERA等等的...XDDD

 

『大原三千院』,綠的響宴

『大原三千院』,綠的響宴(續)

『大原三千院』,雪化粧

 

以上是系列的文章。

 

真的是去幾次都覺得很不錯(拜觀料也很「親民」..冏RZ)

我個人是覺得,必看的季節是夏天新綠或是冬天雪白的時候,

詳細都可以看我這篇或是上面連結的系列文,就知道值不值得去了..:)

 

 

 

 

 

 

 

 

 

 

 

 

 

 

 

 

 

 

 

 

 

 

 

 

 

 

 

 

 

 

 



新綠的楓葉,也有一番風味

 

 

 

 

 

 

 

 

 

 

 

 

 

 

 



 

 

 

系列文應該就這篇結束了,應該啦...大原三千院,在京都住四年的我。

真心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