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地區排名前三名賞銀河的地方





 

 

 

 大台ヶ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大台之原,幾乎是沒有光害的地方。觀賞銀河來說是最佳的地點。

 

在關西也是區指可數的,其它地方奈良還有一個叫龍神スカイライン

雖然沒去過,不過看情報來說也是賞銀河的好地方。

以上的地方都偏遠,如要去比較近的地方的話,可以到↓

『琵琶湖』,銀河

比起奈良來說是近了點,平地也能看到很漂亮的銀河喔!

 

另外如果有在京都的美山町住一晚的話,那銀河也不是蓋的↓

『京都美山町』,滿天星

 

 

以上的地點因為交通不太方便,只能開車上去。

 

 


以前住京都時,從我家到大台之原的距離,來回就要騎6個小時...

 

 

 


因為是深山,越騎越裡面,越騎越暗...

 

 

 

那時候明明是京都的盛夏,白天溫度至少也有32,33度。大台之原附近我猜應該才10幾度

,我騎到都發抖了...而且當天騎上山也有很多的霧呀...

 

 

 


騎到快十二點吧,總算是騎到了...就如照片,現場真的是一片暗

 

 


這邊的廁所還是要投錢的

 

 

上面有許多的車,都是為了看銀河而上來的。這時候開一部車就好了...

當我停好車,燈一關,往上一看,真的是滿天星...比我在哪看見的星星都還來得多!

 

 

 

 

 

 

 

 

 

 

 

我想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星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