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就是有說不出來的親切感啊...





 

 

 

這次回台是2013年的3月,因為要處理搬家以及畢業典禮等等,只能回台灣

一個禮拜,想以前都回去快1個月的說...回去的感覺就是非常的輕鬆。完全

沒有煩腦...

 

 

 

 


回到了好久不見的員林,就先去興賢書院那拍了一下...好靜,好悠閒的氣氛

 

 

 

 


興賢書院這還有波斯菊跟向日葵(咦?) 讓我拍了許久

 

 

 

 


很懷念,一看就知道是台灣...

 

 

 

 


台鐵,習慣了它的電車,習慣了它的誤點。反而在日本很不習慣...XD

 

 

 

 


每次回去就會孌好多好多,好像是要擴建月台吧,現在在工事中

 

 

 

 


幾何

 

 

 

 


鐵道員...在日本都是年輕的,但我反而覺得台灣的很有親切感..:)

 

 

 

 


來客止步

 

 

 

 


那時候回去剛好是新竹的燈會

 

 

 

 


所以在路上會有點燈...哈哈,害我想到京都嵐山的花燈路

 

 

 

 

 

 



隨走隨拍,這裡好像是台北的某個地方...

 

 

 

 

 


對,這邊是花博...

 

 

 

 


每次回去都會去拜拜,還願

 

 

 

 


家族聚會的會場,張家黃家幾乎全聚在一起了,好不熱鬧

 

 

 

 


不經意的一個畫面,總是會讓我想起很多事情。這邊是台中車站的月台,讓我想起
之前在台中讀了五年書的時候,前3年還是每天坐車從員林-台中通勤呢...

 

 

 

 


台中車站也改變了不少呀...

 

 

 

 


又回到了員林,這邊是阿公外婆曾經來過的地方...

 

 

 

 


南投

 

 

 

 


很難得的拍了個夕陽...原來南投的夕陽還真不錯看...

 

 

 

 


最後是台中公園的小肥鵝...圍成個甜甜圈...:)

 

 

 

下次回台灣,再回員林,只有員林才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