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太漂亮了啦...白天也是...尤其是下雪的時候





 

 

 

小樽運河


顯示詳細地圖

 

 

 

 

 

 

這個來小樽幾乎可以說是必去的場所,應該不用太介紹了wwww 我們這次衝著北海道的冬天

這個小樽運河也是必排的點!有些東西真的光看照片還是沒辦法感覺到現場的感動,

雖然這個點真的是大家都在拍,都看到不想再看了,但...我到了現場之後還是覺得,

我到了現場之後真的是覺得,北海道的冬天,必來小樽運河啊!

 

 

 


白天我們先到五陵郭來看,本來是不打算上展望台的,但想說冬天難得來就上去了
(其實我是想拍春天的櫻花..)

 

 

 


仔細看,整個都結冰了,當時還下很大的雪說

 

 

 

 


從下面的公園往展望台看

 

 

 

中午還是照慣例,吃了lucky pierrot!就一路開車衝回小樽,就是要看那晚上的雪之運河...

 

 

 

 


陪我們四天三夜的車子,都變成白鬍子了wwwww 可見得雪有下的不少

 

 

 

 


我的定焦16mm, 來到了小樽運河後,邊拍邊抖啊! 

 

 

 

 


這是在小樽站附近的酒廠,整個路都是白色的

 

 

 

 


-2.8度C,拍到我手指都快掉了

 

 

 

 


從酒廠走著走著,就到了小樽運河了

 

 

 

 


定番啊!

 

 

 

 


就是這個點!總算是親眼見識到了!

 

 

 

 

 

 

 

 

 



來變個色溫,也是很好看

 

 

 

 


尤其是配合著磚頭與路燈,瞬眼我以為我在歐美國家了

 

 

 

 


這個燈不是用電力的喔,它是用瓦斯來發亮的

 

 

 

 


連廁所一起拍起來都覺得好看!

 

 

 

 


倉庫,煉瓦,石磚,白雪=小樽運河的冬天

 

 

 

 


從另一邊拍過去

 

 

 

 

拍完了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泡澡睡覺啦,這種溫度下我們拍拍了一,二個小時多

重點是都沒人! 太高興!

 

 

 


隔天也是一大早起來,就衝來運河這邊再拍白天的樣子!

 

 

 


原來也有人力車耶!

 

 

 

 


這個就是白天的小樽運河,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但不變的還是:很漂亮

 

 

 

真的是很幸運,還好天氣還行,而且也讓我們拍到白天跟晚上的小樽運河!

下次來,是夏天了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