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挺像進擊的巨人的世界的XDD





 

 

 

 

渋峠


顯示詳細地圖

 

 

 

 

這個國道最高點-渋峠,其實我2013年9月的時候有來過一次,因為全是霧,完全看不見下面

是什麼...

 

 
看觀光手冊上說這個地方的眺望很不錯,沒想到全是霧...只好放棄下次再來...

 

接著等了一個月,於是10月的三連休,其實我又來了一次草津,說是來看渋峠的也不為過啊...

 

 


這個也是摃龜的那天拍的,旅遊景點也要紀錄一下才不會忘了wwww

 

渋峠

標高2172公尺位於,群馬縣跟長野縣的交界點,名稱為國道292號(志賀草津道路),

為日本國道之中標高是在最高的,1965年開通時是要收費,而在1992年的時候無料開放。

 

昨天在草津溫度泡了非常舒服的溫泉後,睡了一覺起床就延著國道292號,往渋峠的方向騎去, 

另外這個國道292號(從草津溫泉往長野縣的方向),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路上的風景之一,這個多重髮夾彎真棒!

 

 


在海拔2000多公尺上的植物,感覺跟平地的都不太一樣

 

 


那個時候是10月多吧,就可以看得見紅葉了說,可能是這邊比較冷吧

 

 


這個纜車是白根火山纜車,夏天登人的人,冬天滑雪的人還蠻常利用的樣子

 

 


小白PCX與看板合照,當天天氣也非常的好,一整個心情好(只是騎車還蠻冷的XD) 
這邊離輕井澤大概60多公里吧,不遠

 

 


停在這邊拍照的時候,有一車老人團還看我從京都來的跟我打個招呼 :)
日本的車牌真不錯,會標縣市,台灣也可以學學...

 

 


停車的時候拍的,什麼時候有巨人跑出來都不奇怪XDDDD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我在台灣也沒看過這一整片的高原地型

 

 

 

 

 

 

 

 

 

 

 

 

 

 

 

 

 



這邊的紅葉也些許紅了說

 

 

 

 

 



 

在拍完延路風景後,已經非常滿足了,沒想到到渋峠的時候更是讓我驚訝!

 

 


當時已經有一堆攝影人在排位子了,其中一個還跑過來問我會不會冷,因為當時只有10度以下,
我又只穿一件薄外套又騎機車上來的吧wwwwww 

 

趕緊停好機車,架好腳架,往下一看...

 


跟上次全是霧的情況完全不同,可以很明顯的俯瞰...
一開始還不敢相信自已所看的,好像歐美電影拍攝的場景!!

 

 


從渋峠往下看可以看到芳ヶ平的地方,這個地方是一個溼原。看連結裡面感覺不怎麼出來,
但從渋峠往下看的話,加上早上的斜光,非常的立體。很像模型一樣

 

 

 

 

 

 

 



往其它方向看,也是層層山的感覺

 

 


這邊離白根山的湯釜很近,所以也可以很明顯的看見石灰岩跟氣體

 

 


這個也算雲海嗎? XDDD

 

 



最後再來看借物小人的世界吧,太可愛!

 

 

接著下一站就是日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