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傳說中的弘前城,但沒有任何櫻花...





 

 

 

 

弘前城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從札幌搭はまなす急行回青森後,便順著搭到了弘前,想說難得來了東北傳說中的櫻花盛地

雖然沒有任何櫻花但也要來踏一下點。由於是搭夜行夜車順道來的,很早就到了弘前,

本來想去吃Mac,但...沒開(嗚) 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就上路了...

從弘前站走到弘前公園其實還蠻有距離的說...走了40分鐘有吧,大約是2.8KM

 

 


在車站裡面的睡魔燈,我覺得好有日本風味(廢話) 

 

 


在弘前站旁的郵筒,上面寫著林檎的街道-弘前

 

 


在路上看到的吉祥物,叫たか丸くん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走到弘前公園旁的觀光案內所,旁邊還有雕像 哈 看到了心情就好起來

 

 


然後就進了弘前城,也可能是因為太早,跟本就沒什麼人。 護城河倒是還有很多冰

 

 


遠遠就可以看到天守閣了,那些枯的樹枝全~~~都是櫻花...
有多漂亮請各位自已去網上找...我敢說全日本最多櫻花的城應該就是弘前城了

 

 


可惜沒有看到櫻花,不過來踏一下點也是不錯的

 

 


這棵是很有名的枝垂櫻...但現在...(可惡,我在京都都看過好幾棵了!) XDDD

 

 


在天守上面拍的,從這邊看下去的景色還不錯,有注意到遠方的山嗎? 那個是岩木山(還冠雪唷)

 

 



 

 

 

 

 

 

 

 

 



老實說沒有櫻花的關系,所以我也沒有拍幾張像就走了...最後在護城河這拍了一下鴨

 

 


最後反而是在弘前站裡面拍了不少睡魔

 

 


超讚的! 而且規模又很大

 

 


真期待今年的睡魔祭不知是如何,真希望那時候有時間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