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學長介紹的絕對不會錯(笑





 

  

這間我想讀過同大今出川校區的學生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沒誇張啊=)

這間不只我在同大別科的時候常常去吃,甚至在京大的時候也會來光顧~

(沒錯,吃的頻率快幹掉なか卯了吧wwww)

對了,定食份量非常的多(應該跟高安差不多喔) 這點要先提醒大家

 


再來看一下母校-同志社大學今出川校區...超有錢的學校

 

 


乾杯館(其實叫寒梅館,但我每次用日文輸入都會打成這樣www)
對了,其實乾杯館也有好吃的法式料理在1F左右,我記得中午lunch沒有多貴說
(比較高級的好像是在樓上)

 

 


這就是おもの里店門口~它幾乎什麼都有賣,像馬生魚片定食也有賣喔!
而且還有許多的日本酒,感覺很像居酒屋

 

 


再來就是它的菜單了...還不少,不過都沒有圖片(應該也沒有中文菜單)
所以不會日文的人可能會有點吃力....
我大概來了有十次有吧,十次裡面的九次都是點炸雞定食(からあげ定食)

 

 


來了來了,另外定食類的都有附うどん,它可以換成豚汁喔
我朋友點的是魚定食(說到魚定食,在同大旁也有一間
真的好吃的魚定食,有機會再介紹)

 

 


真的不知道去了幾次 XD

 

 


像這次我就把うどん換成豚汁了,看各人喜好,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想吃飽一點的就不要換~

 

再來就是介紹這個炸雞了...量真的超多,雖然只有5塊左右,但可以看出來

每一塊都非常之大,而且炸的非~~常的好吃,裡面本來就有味道了,味道

不夠的話還可以加他附的醤油..

我吃三塊就可以配一碗飯了,它真的很配飯啊,炸雞...

 


應該是我十次裡破例一次點其它的,炸豬排飯吧?

嗯~~也是有味道啦,但我還是最愛我的炸雞定食....

同大的學生常常會來這邊吃(男生女生都有喔) 常常會聽到店員往內場喊

「炸雞定食 X份」 就可以知道它有多麼人氣了~

 

おもの里

 地點就在地下鐵今出川車站出來走3分鐘左右吧
(加油站對面)

 

営業時間:

11:30~21:00

 

定休日:

週六(但我常常去它有時會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