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的湯咖哩還行





 

 會來這間也主要是看網路上大家都在推這間,

想說既然如此我也來吃看看好了~

剛好12/7札幌下大雪,也順便出門走一走 XD

 


下過雪的豊平川,當天早上才在雪地中慢跑完而已,好漂亮喔!有藍天白雲白雪耶!

 

 


就延路上一直走走走,就到了suage+本店了

 

 


復刻版?

 

 


當天是週日,我前面大約排了六位吧
不過排了十來分鐘後就馬上進店了

 

 


吸煙區,因為禁煙區沒有位子了。想說吃一吃就走了就也沒差
但一進吸煙區就感覺很差,不是煙味的問題,是非~~~常的吵,
一堆年輕人講話很大聲,聽了就很イライラ

 


要吵去居酒屋吵好嗎?

 

 


這邊點餐方法是先選咖哩,再選湯頭(原味or加墨汁),辣度與飯量

 

 


後面的菜單,本來想點爌肉咖哩,最後點了個羊肉咖哩

 

這邊的辣度我真的又要小看日本人了....我點個大辣(5) 吃起來...大辣?

 


大辣在哪?這種程度叫大辣? 我看你直接買瓶辣油倒下去給我好了!

 

,我怎麼打個食記像在打hate文wwwww

吃東西要抱著感恩的心去吃啊,不行不行,回來了

 


來了來了,羊肉咖哩~~飯加大(中間時間加飯不加錢)

 

 


它們家比較特別的是會用串來..烤? 還是煮我是不知道www

 

 


稍為熟的蛋,還可以

 

 


裡面野菜還蠻豐富的說,味道不錯

 

 


串煮野菜www 右邊是馬玲薯喔

 

 


再來是羊肉,我覺得煮的太老了~但味道不錯(量好少..嗚)

 

吃完後,也把辣度像水一樣的湯給喝完了,哈~

整個過程就好像很期待的與筆友相約要見面,

但實際上見過聊過天後,就以後都不再連絡的感覺哈哈哈

 

 

以下是我個人的獨斷(味覺因人所異)

 

吃完之後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

因為我看網路上一堆食記都說必吃必吃,所以蠻期待的,

(跟前面的機車年輕人沒關系喔,單純以食物來評論)

好吃是好吃,但就以我肚子非常餓什麼都好吃的狀態下去吃,

還會覺得味道比起我之前吃過的木多郎&一文字還差點,

很明顯的感覺得出「品質」的差異,湯喝第一口我就立刻明白了

之後裡面的食材更不用說..高下立判...

 

 

Suage + 本店

 交通很方便,就在市電すすきの站旁邊而已

 

営業時間:

週一~六,11:30~22:30(L.O.22:00)

週日假日,11:30~22:00(L.O.21:30)

 

定休日:

年末年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