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塊也才300yen不到耶





 

上次去軽井沢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有這間蛋糕店,

其實是拍完Xmas點燈後晚上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XD 

就跑去街上晃晃看有什麼吃的。其實軽井沢的餐廳都不便宜,

隨便也要好幾千起跳,只能忍口水聞香..........

我目前的等級只能吃便利商店的東西wwwww

那天我晚上有去這間買,覺得很好吃所以隔天早上又跑來軽井沢買來吃

晚上去的時候還有好幾位客人在排說~

 


就是這間,可口可樂!!..喔不是,是法式洋果子店

 


當時是12月,所以有很多Xmas的裝飾(還看到別間店主廚跑出來拉客wwww)

 


當時我晚上也沒有多想看到有亮的就去看一下,
看到價錢覺得好便宜!還懷疑說是不是有用什麼奇怪的材料XD
我剛好就點照片中間那兩塊~ 另外店裡面不只有蛋糕,還有其它
千層捲,餅乾等等~還可以內用喔

 


那時我買外帶後就走到附近的雪地上打開吃,嗯~這種天氣不用冷藏了(笑)
袋子還蠻可愛的~

 


雖說是便宜的蛋糕店,但也是有用盒子裝的

 


開箱~~哈哈,我就這樣在雪地上吃起蛋糕來了,
特推右邊那塊,Rare cheese cake,很濃很好吃!!

 


因為特推所以有一張特寫XD 現在看到照片還想再去買塊來吃...嗚

 

 

patisserie ile de Le Regalant tabelog

 交通也挺方便,雖然從新幹線軽井沢站走路要15分,
但夏天有租腳踏車的話很快就到了~

 

営業時間:

4月~12月 9:30~18:30 (夏季 9:00~19:00)

定休日:

1月~3月/4月~12月(週四休 

 

 

相關文章

『雪白世界之軽井沢』,6年過後的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