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晚秋的美瑛,彷彿是在變成雪白世界之前的最後的綻放







自從我從澳洲回來就很久沒有去美瑛了,總覺得有點不太對勁www

加上最近在IG上有看到現在竟然還有花田!(就是頂圖) 又是拍楓葉的季節,

就想說去一下好了(反正就我家後院的距離 哈)

算一算上次去美瑛到現在也有3個多月了...


 
看當天的予報是到八,九點還是曇天,沒想到在札幌出發的時候
起了個大霧!!大到連陽光都看不到...


穿過了三笠市騎了2個半小時總算是到了富良野,秋天7,8度騎車真的好冷

十一月我應該就不會再騎了吧我猜 :)


 
到了富良野,整片藍天!!來了這至少有10次以上了,每次騎到了
富良野,就會有「啊,我又回到這裡了」的感覺...
另外有注意到田地的霧氣嗎,我猜應該是早晚溫差太大造成的

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後,就準備隨便走走,對了,這間麥當勞我蠻推的,

為什麼呢? 因為店裡面會放美瑛富良野相關的旅遊資訊,而且會有當季節的花田情報,

38号富良野店、就在富良野站下車徒步10-15分左右吧


 
第一站我就到farm tomita,想看看會不會有花田!沒想到都十月了還有呢!
其實我還蠻推這個季節來看的,因為大家都搶著七月來看lavender,那時我七月來,
跟本就是人!人!人!


 
來張全景的照片 :)

接著翻翻地圖,很隨興的又決定了要去湯元 凌雲閣那,

因為我前幾天有看到下雪加上紅葉的照片 :)  位置在十勝岳溫泉那邊,

沒想到我到那邊的時候紅葉幾乎都掉光了,時期來說最好是在九月末那時吧

 
不過一到了凌雲閣,真的有被眼前的風景驚到,可以看到積雪耶!而且還有
一點紅葉


 
我看也一堆人拿腳架上來拍, 另外這邊也是上富良野八景之一


 
旁邊就是登山道,可以看到這邊的海拔不低(1280m)
本來想要爬上去看一下有沒有其它景可以拍,不過看起來蠻遠的就做罷了


 
從十勝岳溫泉可以直接通到十勝岳跟白金溫泉與青池(但通常會因冬期下雪而封閉)
一路上可以看到冠雪的十勝連鋒,加上紅葉真的很漂亮


 
路邊停車拍照的人真的超多wwww 這邊要注意安全因為路很窄


 
從望岳台看過去,去年也有來,每年都是好天氣 :)
『2014北海道追瘋記』,十勝岳望岳台&しらひげの滝


 


 


 


 
白金溫泉前面非常紅!


 
青池,每次來都不一樣


 
打在池面上的影子與前面的すすき相互呼應,充滿秋天氣息


 
接著就是頂圖-四季彩の丘!
跟farm tomita一樣,非常推這個時候來,不僅有美麗的七彩花田還有非常少的觀光客


 
遠方的十勝連鋒冠雪加上眼前的七彩花田 :) 


 


 


 


 


 


 
新榮之丘,想想再過2個月這邊全是雪 :)




最愛的Xmas tree,好久不見了你好嗎?



雖然明年就要搬去函館了,不過今年下雪時應該還會再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