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片的紅色地毯






說到楓紅地毯,我目前遇過最漂亮的還是那個第一名,

『毘沙門堂』,楓紅地毯

現在在北海道還是會懷念當時在京都的那四年,四季如詩如畫的京都...


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在札幌看楓葉了,去年就有非常想去的點,今年總算是實現,

這個地方叫平岡樹藝center,交通蠻不方便的,但那邊的楓紅地毯真的會讓你嚇到

平岡樹芸センター

開園時間:

8:45~17:15

交通方式:
1.JR新札幌搭中央巴士/JR巴士 平岡4條2丁目下車

2.地下鐵東西線大谷地搭中央巴士 平岡4條2丁目下車




大風大雨(今天還是札幌初雪)平均只有5度C的路上,
忍受了寒冷到達目的地停車場後確信了今天一定有看頭!
停好車後旁邊的奧迪歐吉桑也衝出來,他飛快的腳步讓我覺得我老了XDDD



兩個人衝到楓紅的點後,現場已經有5個人在拍攝了,真的是非常漂亮
但這還是楓葉沒有掉的時候喔!全掉下來一整片都是紅葉的更美



當天只有早上有陽光,下午整個就下慘雪了



逆光的紅葉 更添了一分浪漫感



這裡的紅葉真的是紅透透了下會掉下來,因此平岡center有著
能看的見非常紅的紅葉的特殊公園之稱



淒美



黑與白



在另一條路上,我遇見了整片的紅地毯



美到說不出話來,腦袋一直浮現出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的OP 




太淒美了啦! 夕子先輩、あなたはそこにいますか?



園內還有其它品種,也是非常好看



全都是天然的,我想也只有今天強風下雨的日子限定吧
走在地上都特別的浪漫



拍的差不多,就去旁邊的西岡公園看看



哪邊都是楓葉地毯



公園裡面很靜 都沒有遊客



突然來了一陣陽光 往頭上一看 黃紅藍相間





從陽光之中透過的紅葉 寒冷之中透過一絲的溫暖 倍感溫馨



綠葉正等著變紅呢


之後再去了西岡公園,這個點非常非常的偏,但是在紅櫻公園的附近而已,

紅櫻公園我去年有去拍,非常漂亮,也是札幌的隱藏賞楓景點

西岡公園園內有條楓葉步道→我取的XD 

因為走在上面真的全是楓葉呀(品種不同所以不是紅色的)









最後再放上黃昏乙女的IM-レクイエム

看完這部後每次到了楓葉的地方都會響起這首歌...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