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沒想到三条也有這麼安靜的咖啡廳



 


 

這是我2015年年末的時候造訪的咖啡廳,

那時年末年始正好有9天的休假,在京都待了2天,第1天下飛機後就直奔京都,

 

undefined
看到阪急,簡直就要哭出來了,一切一切都是這麼的懷念

 

undefined
阪急電車啊!!看到那個坐椅我的回憶都要浮現出來了

 

undefined
在河原町下車,一走出來就是0101 超級懷念

 

undefined
新京極聽到熟悉的廣播以及店家 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對流浪了許多地方的我庲說,第二個家真的就是京都 沒有其它城市能取代它

 

undefined
來到了河原町三条 店就在這附近

 

undefined
就在一棟大樓的5樓

 

undefined
一打開門 店員就馬上反應說歡迎光臨,
裡面氣氛很好,很靜 也沒有人大聲交談 大家都是輕聲細語

 

undefined
因為是1個人 就被請到了巴抬 因為之前有吃了晚飯了 就只點葦島咖啡 中深煎

 

undefined
蛋糕看起來蠻不錯的耶 還有看到旁邊在吃咖啡飯也好像好好吃....下次吧!

 

undefined
中深煎,好久沒有喝咖啡了,果然苦一點比較合我的味道 還蠻香的
喝下去後 整個人relax 完全不想動了 XD

 

看著室內 大家都小小聲的交談 或是都在做自已的事情 很安靜 加上室內的燈光

蠻適合下班來休息喝杯咖啡的人~ 那時候正好是2015年營業的最後一天,

結帳的常客還跟master問好 看了就蠻心暖的

應該也是京都的加成,不過回京都我會想再去一次

 

喫茶葦島

交通非常方便 京阪三條站 或是地下鐵京都市役所前 下車走10分鐘左右就能到

營業時間:

平日:14時〜21時

六日國定:12時〜21時

定休日:

月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