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多雄偉!所幸今年我也看了!

 

 

 

 


 

去年2015年搬來北海道後,就看到了人生的第一場雪祭,

現場真的很讚,非常的有震撼力!

『2015 札幌雪祭』,速照

今年2016年好家在我剛好來札幌出差,不然這個時間本來是在函館看煙火的XD

剛好2/6~2/10都有放~不過比起煙火,我還是比較想來札幌看雪祭 :)

今年的主題是進擊的巨人,大雪像還有其它像是七龍珠,台灣的女王頭等等

雖然今年的雪祭是2/5~2/11 札幌雪まつり 

但是~~2/4晚上其實就開始了! 這點很多人都不知道(連日本人也一樣)

不想要在雪祭期間都是人的話,可以考慮2/4晚上來(但也有人就是了

以下的照片都是在大通公園拍的,如果有去すすきの會場的話,會再放上來的

 

undefined
剛好職棒在3月底開打,這邊也有宣傳 台灣之光也有在海報上

 

undefined
澳門的聖主教堂 現場看真的很大

 

undefined
再來也是重點之一,北海道新幹線開業的大雪像,實際上就是這麼大喔!
而且還有投影動畫!這幾天有在札幌的人非常的推來看

 

undefined
再來就是一些小雪像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還有Marcoss Frontier!!我一看到這雪像滿腦子就開始腦補音樂了
水面が〜揺らぐ、風の輪が広がる〜 真的是逛到回飯店後甚至隔天都一直響起
甚至隔天我還特地跑來這邊請路人幫我拍了一張XDDDD

 

undefined
早上的樣子,2/5人真的是爆多!全是國外的觀光客wwwww

 

undefined
最近電影上映星際大戰也是非常紅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部我也是非常想看!

 

undefined
再來就是七龍珠超大雪像! 祝30周年特別做的喔!

 

undefined
早上的樣子,老實說我不知道破壞神的右邊是誰耶

 

undefined
再來是Madogatari展,2/9~14在Sapporo factory有展(如果有閒錢的話會去看,入場要2000日幣呀

 

undefined
必拍!2016年的雪ミク雪像,應該像2015年一樣會有音樂演出,可能還會再去一次
(挑平日的時候去XDD)

 


2016年的主題曲:雪がとける前に / doriko feat.初音ミ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台灣的女王頭跟平溪派出所,當然要拍!

 

undefined
進擊的巨人大雪像旁有設這個地方,裡面還沒有進去過

 

undefined
再來是重點了! 進擊的巨人大雪像....超大的!右邊還有艾倫,做得非常的逼真,
根據我前幾天的觀察,做這個雪像的好像是日本的自衛隊說!是閒閒沒事做嗎XD
在看的時候旁邊有一對歐美人,男的還用力的解說給女的聽這個故事,
看來也紅到國外啦~

 

再來是おまけ 剛好配合札幌的雪際,小樽也有冰祭,

undefined

2/5~2/14的晚上17:00~21:00在各會場都有點燈喔

 

undefined
剛好那天放假,一來小樽就先跑去天水宮,這個地方還是第一次上去

 

undefined
剛好在下雪,下雪的時候特別有情調

 

undefined
其實在上面也能看到津軽海峡喔!

 

undefined
看下去的小樽市 跟我現在住的函館市一樣 是迷人的海港城市(只是冬天的海風不討喜XD

 

undefined
再來就是小樽觀光客最多的路上也是有許多的雪像

 

undefined

 

undefined
都非常的討喜

 

undefined
逛小樽我可以推從南小樽下車走到小樽再搭車回札幌 或是相反~(但有可能就沒有座位

 

undefined
非常定番的運河,為了從廣大的人群中拍這張照片我等了有5分鐘
這個5分鐘有如早上7點30分的山手線裡,非常非常的漫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札幌雪祭還在熱烈發燒中啊啊啊!(我工作也快累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