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每年都要來見你



 


 

自從來了函館之後,去美瑛富良野就變得比較有難度,

不像之前在札幌,說去就去,騎車也才3個多小時就到了,

不過沒關系,這個也沒有多大的難度,其實今年我在5月的時候跑了福島去賞櫻,

來回就1500公里了XDDD(騎到想要睡覺)

這次計劃好6月底去探訪,來回總共1200公里(沒想到我會騎這麼多)

雖然一路上蠻想睡的,但一到了富良野,整個精神就來了,

真的真的覺得,這邊就是有總不可思議的魔力,

喜歡一個地方,真的沒有理由,

第13次的美瑛富良野,我來了

 

undefined
本來前幾天還下大雨等等,沒想到等我放假的時候給我出大晴天,
晴男啊XDD 一看到這個風景,我就知道我最愛的富良野美瑛到了

 

undefined
因為才6月底,小麦田還沒有變黃,個人預估約7月中旬是最有看頭的時候

 

undefined
這次新去的地點,麓郷の森,這個地方是北の国から攝影的地方

 

undefined
整片草原上就只有一棵樹,背景是夏天的雲

 

undefined
簡單就是美,沒有多餘的色彩與線條,這個就是富良野美瑛的丘陵

 

undefined
同樣的在麓郷展望台那邊,獨享此刻的夕陽...
(只是本來要留下來拍夜景,但被謎樣動物的聲音嚇到就閃了...可惡)

 

undefined
遠方的夕陽很平靜,很詳和;前方的魯氷花被夕陽照射著,
感受到生命的活力

 

undefined
春よこいの木、這棵在富良野的東邊其實蠻遠的,發現夏天來的時候是沒有草的耶
之前5月底的時候還有一邊綠油油的草地,看來5月底是最佳的季節
『2015 美瑛富良野』,初夏的山丘田園風景

 

undefined
水鳥公園,這個也是新踏的景點,感覺像賺到了,就在Furano Burger旁邊喔
湖面非常的平靜,簡直就像鏡子一樣,而且還有鳥啼聲,很棒的地方

 

undefined

往美瑛的路上,一整片的雲,看了心情非常的舒服

 

undefined
田園風景也是我的最愛

 

undefined
這個地方也是第一次到的地方,好像往天空之城的路,說不定那片雲朵裡真的有城堡呢

 

undefined
六花亭旁邊,沒想到這個季節竟然還有菜花,一整片黃色看了真心懭神怡

 

undefined
富田農場,雖然那時Lavender還沒開 但還是有其它的花可以欣賞

 

undefined
非常夏天的風景

 

undefined
小麥田與夏雲跟藍天,非常的簡單,就是這麼簡單構成了我心中最美的丘陵

 

undefined
花田與丘陵,只有在初夏到秋天的時候,可以它是五顏六色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彷彿就像在天空中開花的草原

 

undefined
三訪這邊了,春天到初秋這邊都有花可以看喔

 

undefined
奔馳在花草中

 

undefined
每次來美瑛,一定會造訪這邊,我的最愛

 

undefined
這邊時節我還是第一次到這邊,下面都是小麥喔!等變成黃金色一定非常壯觀

 

undefined
到了夕陽時分,就跑到三愛之丘這邊,看著西下的夕陽和丘陵,
感覺身心都被治愈了呢

 

之後看還有時間而且又是晴天,第一次!第一次!晚上我留在美瑛富良野拍夜景!

想到就好興奮~但時間有限,也沒辦法衝太多的點

 

undefined
一開始就衝那棵X'mas樹! 終於,在第13次的見面,看到你滿天星空的一面

 

undefined
接下來衝的是マイルドセブンの丘,這邊真的讓我大大的驚喜,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星空,而且是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
我差不多拍了有5張左右,其中4張都有流星呢...真的是太棒了!

 

undefined
在拍攝的時候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後來又來了一位日本人,
很有禮節,都會打招呼。要走的時候還問我從哪裡來? 我跟他說是外國人 XDD
老實說到了晚上幾乎都沒有觀光客在外面,更別說是外國人了,
其實夏天的晚上,美瑛也是非常的迷人呀

 

undefined
再來跑去セブンスターの木,這邊雖然有光害,但還是能清楚的看到銀河呢!

 

晚上拍完後,預定要去住旭川的網咖,但沒有澡堂,所以途中查好了準備去路上的澡堂準備去洗,

沒想到10:00就關門....雖然是北海道但6月底還是有25度以上,就跑去旭川度過沒有澡堂的夜晚...

網咖雖然不好睡,但我今天一口氣騎了快700公里,幾乎是趟著就睡著了哈

 


undefined
隔天早上看到很有元氣的セブンスターの木,精神都來了

 

undefined
下面是ジャガイモの花,其實還沒有到滿開的季節

 

undefined

 

undefined
整片都是小麥田

 

undefined
拚布之路,好漂亮的色彩,我還是第一次在現場看到這麼多塊拚布

 

undefined
整片~幸福

 

undefined
在往十勝岳展望台的路上 怎麼會這麼可愛! 連續兩天我都有在路上遇到說

 

undefined
早上的X'mas樹,看見了也變得很有精神了!

 

undefined
這邊也是第一次發現的,之前都是在新榮之丘往下看的,第一次在相同海拔的地方看見說!
 

undefined
遠方的一棵樹,讓我想到Hitachi的廣告

 

undefined
十勝連峰幾乎都快融完雪了,完全沒有雪應該是在8月9月吧

 

undefined
到了夏天,又更像一幅畫了呢

 

undefined
這次來美瑛也是為了要拍牧草卷,真的很有感覺啊!

 

undefined
最後就用這張當結尾吧! 只要在無雲晴空的晚上,
美瑛富良野就會化身成盛夏的浪漫

 

過不到一個月,我又準備要去美瑛富良野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