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楓葉很漂亮,過程很死亡wwww



 


 

前一天晚上住了十和田市的super hotel,我真的是要大大大大的推這一間!

雖然地理位置不是很好(因為離新幹線七戸十和田車站還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有自駕的人來住是最好的,為什麼說好呢,因為十和田市他有名物是バラ焼き,

洋蔥炒牛肉,非常的好吃!這個super hotel厲害的是不止有奥入瀬溫泉可以泡,

早餐還可以吃豐富的吃到飽!重點是有包バラ焼き! 可以看官網的菜色

他的早餐基本上都含在價錢裡面,單人房也只要4000日幣!超級便宜!!

我早餐吃了3碗飯,バラ焼き也配了3碗。我看服務生應該有瞪我哈哈哈

 

吃飽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因為昨天看預報說中野もみじ山的紅葉只有紅一半,

本來要去那邊的後來改行程直接殺去白神山地~

 

undefined
途中順便繞到了十和田市現代美術館,之前就知道有間美術館,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想說這個角色怎麼這麼眼熟,查了一下是奈良美智的作品,有興趣可以看他的IG

 

undefined
美術館不用進去外面的廣場就有很多可以看了喔! 

 

undefined
早上已經8點多了還是沒有什麼人,哈不過這個鬼另我印象深刻

 

undefined
看完美術館後便前往白神山地,為了避開早上奥入瀬溪流的人潮,特別找別條道路,
沒想到還讓我看到美景~

 

undefined
騎到八甲田山附近視界突然開放,一整個心情大好(但風很強又很冷

 

undefined
延路上都有非常紅的紅葉,就停車下來看

 

undefined
停下來與愛車一起拍 :)

 

undefined
這種天氣下騎車賞紅葉真的是一種享受(只是要注意保暖,因為不到10度)

 

undefined
騎到這個城ケ倉大橋,突然人變超級多,一路上都沒什麼人原來大家都跑來這裡,
原來這邊是注名的景點,原本不在我的名單裡面,前一天學姐剛好也來這邊,發了滿是紅葉
的照片給我,看了就決定要去 :) 只是已經落的差不多了,雖然還有一點可以看

 

undefined
反倒是橋的另外一邊紅葉正好是時候!! 非常漂亮!! 
東北跟京都的紅葉不一樣呀,在東北是賞一整面的,京都是賞意境的,
當然!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一直待在京都...

 

undefined
從這邊的眺望真的很漂亮

 

看完人超多的城ケ倉大橋後,就一路殺到了弘前,途中有經過中野もみじ大橋,果然沒有紅,

不然晚上也預定要在這邊拍點燈的說

 

undefined
屏風岩的紅葉,老實說邊跟本都沒有人,白天還騎到有點毛www

 

undefined
而且延路上還有很多模形,有時騎到一半整個被嚇到,
是有多少人想偷蘋果啦wwwwwwww

 

undefined
往白神山地的路上,在美山湖的附近突然一整片的紅葉炸來,好漂亮

 

undefined

 

騎到アクアグリーンビレッジANMON的時候我應該去問一下觀光情報的,

因為接下來往西津軽十二湖的路只有一條,縣道28號。我那時不知道道路封鎖,就騎下去了,

那條路上雖然紅葉很漂亮,但一整個都是石頭路加上前天下雨都是爛泥巴,

騎了2個小時後發現有施工,問說能不能通過,........當然是不行! 不行!?

靠!我騎了2個小時你要叫我折返2個小時回去.....#$"%"#!

算了,認命了!我的青池啊啊啊!下次再去看!

 

undefined
延路上也不是沒有收獲,紅葉真的很漂亮

 

undefined
一路上都是這種路,好啦。紅葉很漂亮的份上就算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還好在天亮之前騎到了出入口,之後就一直沒停飛奔回青森港口,趕上了七點發的船,

就坐回函館了~這趟青森紅葉之旅是真的很棒,有絕景也有冒險!!

明年的紅葉可能要衝到秋田岩手了 嘿 又有好幾個名單等我去冒險!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