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是這本Megami,買很久了,因為手機最近拿去修,所以
很慢才拍。唔~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這是第一本買的動漫雜誌,
羊980,換算台幣的話差不多420。我買的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內容差不多都介紹最近的新番,還有少數的pc、tv game,我覺得
這本打的主要是介紹美少女為主的動畫和遊戲,呵比起NewType,
我覺得各有千秋,(話我說只看過這兩本啊...)NewType是全方位的
介紹(種剛必出現= =),內容說實在是較多樣化。而Megami則是有
「美少女」的海報啊。嗯~為什麼我會買呢?通常我是不會買雜誌的~
主要是因為這期的封面是奈葉啊~~~~~~我真的看到就直接把錢拿出
來買下來了.....看來我已經有點魔了.....話說裡面付的CD我也還
沒聽,當作今年考二級的練習好了...^^



再來就是這個空之境界,傑克魔豆出的,NT398,有分上、下集
我買的是上集,下集等這禮拜回去再買(錢不夠啊...= =)
會買是因為有玩過Fate的關系,對奈須寫的東西還蠻有興趣的~
加上聽說空之境界很有名,在微風的舉哥大又有介紹&推荐,所以
當初在小學館找到的時候二話不說就買下去了。
發現看過之後真的很深啊(對我來講啦)裡面有些事情真的一時之間
難以理解,感覺有很多東西都是在探討心理學似的。每次看完一小段
落都還要再翻回去重看一次才比較明白在講什麼,呼~不過我倒是不
覺得累,因為做自已想做的事的過程真的還蠻快樂的。像我最近在
瘋奈葉一樣,有些東西還去參考日文的資料,過程雖累,但很快樂..^^



再來就是神鬼奇航3啦...好同學阿元....呵~找我來看,我還因為2沒
看過而當天下午去租影片來惡補呢,然後再騎車上台中接著看3。
啊~這張照片是偷拍的喔....^^,因為新光是禁止拍攝的,我再拍的時
候被裡面的小姐禁止...^^",之後就趁她不注意來拍。



晚上的新光三越,那時的人超級多的~話說黃金週末加上神鬼3這禮拜
上映想必是正常的嘛~



這張是排隊的人數,比起我那時看「達文西密碼」排得差不多的陣容~
哇哩咧~買個票都要排隊~好吧,我認了!
啊~圖我是用我手機的全景功能來拍的~這我可是依照實際的大小來跟
著跑&拍攝的喔~不過接得不是很好就對了..= =



這是美食館所吃的東西......................................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而是我們都被騙了,一開始我是看套餐99元~
寫得很大喔,而且學生證打9折~後來....發現是單點主餐是99元~
套餐是...........................159元!!!!!!!!!
有沒有搞錯~當時在點餐的時候真的很想走~但~好心腸軟(不會拒
絕別人就說嘛~~~)就直接買下去了,雖然服務人員是老人也有差
啦~如果是正妹的話,我想我也會這麼做啦....= =。總知~下次~
就不要到那間買囉。



最後是票,然後影片內容當然是不捏他啦,啊~要捏他的只有最後大家看
完不要走喔~~因為~~看完長長的拍攝人員名單後還有一小段的影片!請
大家一定要留下來看完~~~~~~~~~~~~~~~~~~>.<(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