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很不錯 之前我就有些許聽過這首歌 因為我妹在看 惡魔在身邊 不聽也不行~

聽了 就很有衝動想去唱個一首~可以的話 我還想錄起來~呵呵 好久沒錄歌了

這首或許可能是我第一首中文歌呀...XD


曖昧 這個已經離我很久的名詞...想念那時候的天真無邪...畢竟是國中生嘛 呵呵
五專在女生堆裡生存 也交不到一個女友 還被朋友虧..=.= 我是不太會表達的那種
當然 你不表達 對方相對的 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這道理我很熟 就是不會..(我是卒仔)或許 或許 在將來的日子裡 有可能會有曖昧發生 如果的話 我想突破這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