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一個室友的生日

一開始 就感覺他是個蠻嚴肅的人

後來 經過了幾天 晚上住宿講真心話 之後 就比較有交集了
(自我介紹後 他是69年次 役畢的)

直到現在 他一看到我 就互虧...呵呵

呃 可能彼此都是嘴賤的人吧 所以講起話來 比較能互動 嘿嘿

因為 我可能不會把這blog給雲科朋友看吧 就說啦

說真得 他真得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 雖然只是些道理 但是 對於我這還沒出個社會的小毛頭 也是受益良多呀
說真的 如果不住宿的話 我想 我跟我們班就完全沒交集囉..^^''

他生日 我還把我最珍貴的 xx套 當生日禮物送給了他 哇咧

那本來是我想在我二技生活 要用掉的耶...cc

既然是朋友 也有點交情 當然就送啦

他超風光的 朋友珍藏的a片都給了他 我的也是...(開分享 害我那天開電腦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