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可以如我期願更新網誌了啊..呼呼!

這話的內容不外呼是延續上集有關於謎之小女孩..

 

 


再來是阿虛啊~阿虛你出現了啊...Orz。話說為什麼他配的角色髮型都這麼像啊~

呵,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叫庫洛諾吐個槽來聽聽。

 

 

 


因為突然而來的小女孩,於是新人們的休假就這樣結束啦....@@"

要是我一定幹死~明明就在放假的說...還要出任務。話說這奈葉的表情

好像看到寶物一樣....該不會又多了個後宮吧....

 

 

 


再來是把第5話的變身畫面拿來拖時間.....某字幕組還在裡面吐槽...而

且是用日文字幕才看得見喔...XD。其實我也深有同感啦...但是明明艾

利歐就是小隊的成員之一,這樣排除不太好吧..而且說不定奈葉也有女

性在看呢。話說讓我期待的銀河變身畫面,就如同Rx所說的~

跟本什麼都沒有啊....還我~還我銀河的變身畫面啊~把艾利歐的拿掉~我要換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和昂的マッハキャリバー不同名稱,銀河姐的

Device叫ブリッツキャリバー,在造型上也有點不太一樣,功能不知道如何,

可能以後在設定集會講吧。


變身台詞

「ブリッツキャリバー,お願いね」。(還我變身畫面啊啊啊啊啊)

 

 

 

 


再來就是敵方新角色的登場,怎麼沒看過她...@@"。眼鏡娘,她使用了類

似蒂亞娜的幻影魔法,把實體跟幻影混在一起,而且所發出的訊號都一樣。

招式名稱叫↓

英名:Inherent Skill - Quattro Silver Curtain

日名:クラットのインヒーレントスキル.シルバーカーテン

 

再來疾風覺得事情不對勁,於是變身囉~~~(可惜也是沒有變身畫面),話說

自從第二話後,就沒看過疾風使用魔法,來了啊~來了~這次因為要用廣域

性的攻擊魔法,於是需要解除限制才能使用,而解除限制的許可權似乎要跟

上級申請才有,而且是只能用一次擁有許可權的有:阿虛、騎士カリム。而

這次是由阿虛用掉的(還是說他又多了一個開關..)

不過疾風似乎是不能自已精確的瞄準,於是需要sighting support system的輔助。

疾風使出フレスベルグ(Hraesvelgr)的詠唱:

「来いよ,白銀の風」

「天よりそそぐ矢羽となれ」

這招比上次的冰之吹息還要更威了啊啊啊~呃~該怎麼說,這招比喻的話就像是

Divine Buster跟MAP炮的合體吧,先由Divine Buster打到敵方的中心,再爆開

我看疾風用這招滅了敵方的四個小隊(12*4=48隻)...真恐怖,而且是超長距離的喔...

不愧是SS級的..

 

 

 3


鏡頭一轉,就到了昂&銀河的姐妹攻擊啦..不知道為啥,讓我想到響介跟優秀

的愛愛攻擊(沒有誤,是優秀講的..XDD)。

 

 

 

 


最後我發現ガリューウ原來是人型,不是龍型啊...在第7話猜錯了...@@"

嗯看來格鬥技來講的話,真的是銀河比較威,把ガリューウ給打破防了呢~

最後是烈火的劍精アギト使出シュターレンゲホイル(Starengeheul),類似

震撼彈的功能,主要是牽制住敵人的行動。

話說這アギト讓我看到了小腃的身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