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果然是暴風雨的前夕啊。



一開始就述說銀河會暫時加入機動六課(幹麻不永久加入啊..~.~)
還有一位Device的調整員,我對她沒印象..(汗)





再來就是奈葉要銀河驗收調教...喔不~是昂的訓練成果。姐妹開戰囉!
最後果然是昂略勝一籌,誰叫教昂格鬥技的是銀河嘛~

另外銀河使出的 スタンティルト(Stun Tilt)是屬近代貝魯德式的魔力付
加攻擊跟昂的ナックルダスター一樣,用魔力強化拳頭的攻擊,在此
是擊破了昂的防禦。

而昂使出的リボルバーキャノン(Revolver Cannon)也是屬近代貝魯德式
的魔力付加攻擊利用旋轉製造出來的魔力氣流而附加在手中強化拳頭並
且打擊出去。同時也破了銀河的防禦。
(以上以後在考察區會補..我的考察好多都還沒翻完啊啊啊...)




由圖再次驗證出,「魔法少女旁邊必有淫獸」。扎匪拉~你不要再出來
了~我要看阿爾芙啊~還有奈葉跟Fate的孩子-ViVio,感覺好像一直在強
調她們三人之間的關系說。日本那邊已經惡搞到不行了,同人圖一堆...~.~,
這都築真愛玩母子卉啊。還有奈葉真的很像嚴母...




中將,你長得真得很像我MIS的老師啊,那個上課不上,光給同學報告,
然後自已在旁邊爽的GY人猿老師。在劇中也是很GY........

嗯?意外的,竟然有殺必死啊~還是看不清楚乳量的大小,不過銀河似乎
是比較大的樣子(拖走)還有這集的姐妹真多啊,一口氣出現了將近十位之
多,話說變態博士幹麻都做女的機械改造人,這一定是都築的構思啊啊~





最後那銀河的表情讓我心抽動了一下,天吶!讓我想起了戀姬無雙裡面的
愛紗那溫柔的眼眸,感覺我好像中了二次元禁斷症一樣...= =。




下一集應該有戰鬥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