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機動六課.後編
熱血滿點!截圖滿點!手殘滿點(累死了)!






延續上一集ゼスト+アギト VS Vita+琳 的戰鬥,看起來雖然是不分上下,

但實際上Vita跟琳的融合性適度較好,我想
アギト也是很少跟ゼスト融合

的關系吧。(SS播到目前也只有融這一次) 也因為這樣,所以
ゼスト決定使

用「フルドライブ(Full Drive)」,後面才會使出來,不過使用的話會造成術

者身體的負擔。


另外這邊
アギト也使用了輔助性魔法,強化ゼスト的槍。

台詞是:
「猛る、炎熱。烈火刃」







鏡頭一轉,則是到了昂那邊的戰鬥,原本
ノーヴェ她們是接到補獲

Type-0式的使用者;不過由於昂她們的奮力扺抗+團隊合作,避掉了

編號者的追擊。


這邊ウェンディ也說出昂她們懂得如何跟戰鬥機人戰鬥的方法,我在

想該不會蒂亞娜早就知道昂是戰鬥機人了。


這邊艾利歐使出サンダーレイジ(Thunder Rage),小範圍的雷擊。應該

能使敵人短時間內無法行動。

(我還以為要念出聖誕老人咧...XD)








逃出來後,新人們立刻與隊長們合流,但奇怪的是,昂完全和銀河連絡不上。

(X!我已經開始想罵了...竟然把銀河...)

畫面切到機動六課,這邊的防禦陣線已經不行了,只剩下淫獸和夏瑪爾苦

撐著。襲擊這邊的是編號為8的オットー,使用的IS是レイストーム

(Ray Storm),能用光線攻擊、束縛對手,甚至還能做結界。

(這是感應炮嗎 我看比感應炮還強....)


而把淫獸打倒的是編號為12的ディード,使用的IS是ツインブレイズ

(Twin Blades),雙劍型的光束刃。這邊淫獸無防備的接下這一擊,不過照

理講應該會被切成兩半,可能是淫獸有本身有用防禦吧。

(還有這不是獵奇動畫 XD)


而在夏瑪爾她們被擊暈那一瞬間,疾風也感應到了。因為疾風的夜天十字

不在身上,所以不能進行通話。但是我想可能因為八神家的關系吧,畢竟

是自已的守護騎士。

(話說希格蘭姆和Vita應該也要有感應啊)


最後的Vice,你真是好男人。看來以前的技術還沒退步嘛。

(對不起,後面馬上就要吐你槽了 XD)








而Fate這邊則是遇到了トーレ跟セッテ,以戰鬥力來講,我想トーレ應

該是姐妹之中算數一數二的,所以才會在這邊拖住Fate。

這邊Fate也使出巴爾迪修.Assult的
Zamber form。(考察區有介紹)

簡單的來講,就是斬艦刀啊!不過也好像天下天上念動爆碎劍。








再回到Vita這邊,由於我方隊長們已經可以自由行動了,ゼスト感到再戰

下去不行,想撤退。不過アギト不干心,使出不知道是啥的巨大火球。

(生命球是吧?)想K下去的時候,Vita趁機而入,但被
ゼスト發動Full Drive

給打爆
グラーフアイゼン,Vita也是連人帶搥被轟了出去。

推測這
Full Drive應該是具有將魔導具和術者的強度給提升好幾倍,不過相對

的也會帶給術者身體的負擔(界王拳是吧?)。

(
ゼスト真有你的!把稱為擁有黃金搥的女人給轟沈。)






















接著喜歡銀河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勇氣看下去

不過昂那捨身的模樣,一定要看!熱血滿點啊~




昂心急如焚的趕過去銀河姐那,但映入眼簾的竟是令人無法接受事實的光景。

(這
チンク把你的手拿開,這ノーヴェ把你的腳拿開!!不要命了是不是?
如果換作是奈葉,現在電腦螢幕可能已經被我砸掉了!
哈~都給我消失吧~哈哈哈哈....呃....失態了....@@")





此時此刻,昂的理智立刻被滿腦的怒氣給切斷!而進入了暴走模式。

有如撕心烈吼,痛失至愛般的大叫:「銀姉を返せ!!!!!!!
!」

(X!我被感動到啊~熱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這邊的瞳孔顏色有改變,我猜應該是能使用銀河的IS。)





昂以鬼神般的氣勢衝了過來,而ノーヴェ則用ガンナックル掃射;

原本以為昂會躲開,沒想到昂以神風式的攻擊撲了過來,簡單的直拳,

就算
ノーヴェ有開防禦也沒用。

(昂,我給你GJ x 100啊!!)

註:ガンナックル,能以射掔做某動程度的牽制。

註2:其實這邊是昂使出她的IS-振動破砕,以超振動模式,對一般人有效,而對於搭載
精密機械的戰鬥機人們更能使出一擊必殺
的攻擊)




接著再來一腳,讓ノーヴェ受到重創。昂自已也受傷。而チンク則是留

來下跟昂戰鬥,讓妹妹們先跑。



昂見到姐姐即將離自已而去,於是追了上去;但チンク不給過。

面對
チンク開的防禦,昂還以肉身的左拳打了上去,打到拳頭都是血。

還一直進攻。

(感~動~)







雖然沒喊出來,不過這的確是昂式Divine Buster,通常Divine Buster是

米德式的招式,而昂是貝魯德式的,為什麼昂會學這一招呢?因為她是模

彷她崇拜的前輩-奈葉的得意招式。這招由貝魯德式的昂使出來,雖然距離

短,但是威力極大。這邊跟第一集一樣,先貫穿對手的防禦,再發DB。

不一樣的是,通常是要退後一段安全距離的,這邊昂則是直接轟。

自身也會受到衝擊波的影響。


而昂又接下了
ランプルデトネイター,雖然有開防禦,但還是確實地受到攻

擊,就算身體破碎,也要追銀河姐,那意志實在是為之動容。


最後,眼睜睜的看著銀河姐被帶走,再怎麼哭喊,心愛的姐姐也不會回來,

而自已則是像洩氣的氣球般,無力的跪下。


(我說昂空手就能把兩名機人打到重創,比銀河還威了啊啊啊!雖然是

靠暴走和IS啦。還有,奈葉都打完了妳才來...@@")








這就是所謂的優秀的狙擊手都會有一段失手的過去?

還是說Vice你萌上ルル了?XDD

真男人不打女人!這邊我給Vice一個GJ。






這邊也是來晚了,艾利歐他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ViVio被帶走。而自已也

擊沈。

這邊也說明了艾利歐的過去,他是由Project F產生的複製人。其實真

正的艾利歐早已病死。







鏡頭轉到Fate這邊。看來該組識對Fate抱有好感?竟然還邀請Fate要不要

過去。Fate當然是拒絕,但機人放話說,下次就贏不了她們了。

(別小看Fate啊,她和奈葉和疾風的合體攻擊有加成啊啊啊~~

不是友情補正喔,是愛情補正~愛情~而且還是Lv3的!!

想知道威力,請去玩OGs,響介夫婦的合體技,沒開熱血,沒灌格射,

可以打兩萬多以上,冏。)







戰鬥機人,你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給我差不多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六課要被毀掉的時候,凱蘿將她們族的守護龍-ヴォルテール給叫

出來了。不過人是不是在暴氣的時候,都可以不用詠唱啊。這已經比

Caster的高速詠唱等級還高了...= =。



而這一幕我真的就直接想到↓

キャロ:「Gun~~~~~~~~~~Dam~~~~~~~~~~~~~~~~~~~~~~~~~~~」
(雙手朝天空高舉)








我決定了,選她為SS中最爆冷門的角色!!!(之前就猜過....)

天吶~比
フリード還大大大大啊~~~~

我在想,奇怪,我沒在玩FF啊,怎麼巴哈姆特跑出來了...XDD。


另外關於
ヴォルテール的那一擊,我覺得這個台詞很適合↓

「お前らはもう、逃げられない。」
「我が一撃で、虚空の彼方へ消え去れ…! 」
ヴォルテール・バスター

....どう、似てるの?XDDD










這話是我從第一話以來,看過最熱血的一話。

想必以後救銀河那段應該也很熱血吧?期待!SS!

(別跟我講銀河救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