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前的準備..XD (內有神人畫的奈葉四格)





嗚呼呼...(平氣、平氣!)

怨氣累積Lv.1

罪狀:大破的機動六課,ViVio被燒爛的玩偶,讓奈葉的眼神小崩壞。








怨氣累積Lv2.

罪狀:
淫獸昏迷重傷(其實你沒差)、夏瑪爾中度傷害、Vita小傷、琳重傷、
Vice昏迷打點滴(你是好男人)、害昂&大家失去銀河姐






原來銀河&昂她媽媽是這樣死掉的....
也得知了,她們不是她親生的。戰鬥機人不能生育,我想應該也可以用
DNA來生小孩吧````

怨氣累積Lv.3

罪狀:害昂和銀河自小就過無母的生活、
扇博士的畫面有出現





嗯,這疾風越來越欣賞她了,跟淮將的秘書槓上了!
還有淮
將似乎跟ゼキト有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圖就知道
ゼスト是強氣攻,淮將是....強氣受?(誰要看啊~天吶 我在說什麼)
還有銀河似乎生命暫時不會受到危險。(上K島就被圖捏到了..= =)


怨氣累積Lv4.

罪狀:把銀河姐的衣服脫掉。(誤很大)







Rider出現了!!!!!我說,Rider妳真出現啦?這麼說小Rider會
騎英的X綱囉?(被拖走)

在標示為11號的培養箱中,似乎也是博士的人工培養體??

怨氣累積Lv4.

罪狀:以甜言蜜語亂哄小孩!還把這麼漂亮的媽媽藏起來!
(這博士已經構成「扇」的罪名了)








「我..我守護不了ViVio,我明明說好要當她媽媽保謢她的...」

「但..我卻沒能夠在她身邊...無法保護她...」

「那孩子...現在一定在哭啊..」

「一想到那孩子會有痛苦的回憶,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顫抖... 」

「我想現在就立刻飛奔到她身邊去...但是...我....」

「ViVio那孩子一定會沒事的。」

「我們去救她吧,我們倆個人一定可以的...」



不能守護ViVio的奈葉,這份心情不能展現在大家面前,於是獨自在屋頂上
默默的承受。而Fate就有如心電感應般,也知道奈葉在哪,也適時的陪在她
身邊,
一起承擔這份痛苦。奈葉也受不了思緒的折磨,在Fate懷裡痛哭。

不過奈葉的強氣突然轉變成受?攻守轉換變真大啊!

怨氣累積 Lv MAX.

罪狀:讓我的奈葉哭,
讓我的奈葉,,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
,,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
,,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
,,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
,,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讓我的奈葉哭
(無限Loop)






似乎是要把Jewel Seed植入她身體。聖王之器??
未來會明說吧..

怨氣累積LV MAX+.

罪狀:博士的臉又出現了、亂對小女孩做不該做的事。




結算,此人最大惡極。死N次都不足惜。
執刑人我想應該就是內定那幾個人了吧,誰叫博士惹到最不該惹的人,
而且是三位魔王等級的,期待啊!博士的下場!



我猜應該會像↓

(圖片來源:http://www.bb.banban.jp/fukurou/index.html)
不好意思,圖片盜一下...


















這作者充份了表達我的意思。GJ啊!
可是奈葉好....好恐怖....Orz



話說,好像有人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