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警告!警告!軍機不可洩露..(去警告希望..XDD)





嗯...看來有些東西不能Po啊...

首先講一些拉賽事吧...




禮拜一的時候,因為車子要進廠,但是只能用推的...

真是精壯啊~一回來就要推車子,而且二級廠是距離我們營舍是對角線

的距離;大夥兒很辛苦的推到那邊後,二級廠技工檢查一下,最後他說

了一句話:『咦?這台車不是可以發動嗎?你們幹麻用推的......』

眾人:『...............................................................』





還有一件事,這件事真的另我對長官失望了(本來就很失望了..XDD),

就是有關營舍交接的事,由於本來是預定我要去營舍交接,後來預定要

去的前一天,長官把我叫過去,說我不用去營舍交接了...我一聽到當場傻

眼..@@",還問他原因,結果啊.....他丟下一句話給我.........

營舍交接...

輪得到你去嗎?


我一聽到這句話,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XXX師咧!話都你在講,你最大嘛~沒關係,你再整我啊~沒關係啊~

還有夭兩假我們也沒有放到,自打嘴巴啊...明明就是約定的條件,

中途也是被取消掉了,我是很想去問長官,但恐怕又會被這樣打槍,

夭兩假...

輪得到你放嗎?


算了啦!我看破了啦~

你想要來陰的嗎?那我可以搞一個洞讓你跳,現在頂多只剩四個月了,

你再搞我也只剩一百多天可以搞,而之後你還得要做很久很久,到時搞一

個洞給你跳,讓你在軍中永遠翻不了身......(嘿嘿嘿..)


(僕はサーチ...消えろ..五月蝿いやつ..)







講一些有趣的事吧,可能我算屆退人員了吧(畢竟也升一兵了),

一兵的弟兄就一起去參加就職博覽會,麻了一個下午,

老實說,我並不想認真的去逛,因為我未來的計劃還沒有要馬上就業,

自從看了雁翎的文章後,我發現我還想再當學生哪....

由於這個想法,我就帶著看正妹的心情逛攤位..XDD

發現有一個攤位,用美人計,不知道是否故意的?那位攤位小姐,

一直露出某部位的曲線給我們看.....????

我和其它兩位弟兄一看到,二話不說就馬上到那攤位填個資,

不要說我色,這是「自然反應」啊啊啊~~~~






經過這禮拜的事件後,我發現我越來越想離開五八砲這地方,

這裡面真的是賽得可以,或許有人會想跟我說軍中適應不良,在社會

上怎麼生存的下去這種屁話,那我想丟給有這種想法的人一句話:

「在不是人待的地方,你覺得你生存的下去嗎」








如果我真的錯了,

那我寧願被叮得滿頭包,

也不願被不明不白的捅一刀





以上,這就是我待在五八砲半年來的想法。











唔,來切回主題吧,「軍機不可洩露..

為什麼我會打這些字呢?

因為,這禮拜的某天,營導長集合全營就是在說,有人在Blog上
洩露

了軍機,像是弟兄的個人資料等等,而且還是我們營上的人最近被查到,

我一聽到當下冷汗直流,雖然我沒有再Po機密資料,但是我一直再幹譙

長官啊啊啊啊啊,還好這個網誌的點閱率不高.....,

不過在google用blueapple & 五八砲去找的話,好像能找到這邊...(汗)

嗯,以後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nkey
  • 色~~~~~~~~~~~~~~~~~~~~~~~~~~~~~~~~~~`
  • ....好久不見了啊!
    再過二年你才會進來.....
    不過到時馬哥改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現在有風聲說減為六個月啦...)

    小蘋果 於 2008/04/18 21:38 回覆

  • xiaozifeng
  • ??

    是+六個月吧.......
  • 加六個月喔....
    咦?你在說什麼我聽不到啊..(裝死中)
    法令給我明年1月1日生效啊啊啊!!!

    小蘋果 於 2008/05/10 08: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