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最近の出来事===========================
Tales of grace f 戦國無双3z 大神 絶景版 --

2014/12/31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3』
2014/11/04 更新忘却の音List
2014/07/8 改版面『空の境界ver2.5』
=============================================================

天堂之軍啊
先遣萬歲!


這最近這兩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先來講某長官「假精壯」的事吧!


「假精壯」之一

因為是基地專精部隊的關系,所以所有人都不能進行補假;

這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已經沒有積假可以放了...XD,

不過可憐的是那些積一堆假的人,而且有些人也快退伍了,

我看到時候有人退伍沒假可放,就得叫長官自掏腰包了..

(現在行情價是一天3000...,之前就有長官白爛,人家要退伍了才

再在那邊靠北說怎麼現在才讓他走,真的是自打屁股啊...)


「假精壯」之二

營集合!對!就是他媽的營集合!搞屁啊~一個禮拜一次營集合

是怎樣?媽的作業還有好多做還要聽你在那邊拉賽,講完了就又

要床點了是怎樣?剩下的作業沒有做完是怎樣?我又得被長官幹

是怎樣?怪誰?怪誰?他媽的當然怪你這位「假精壯」又「怕死」

的長官了啊,不然能怪誰?作業剩一堆你是要幫我做喔?啊?

不要有事沒事來個營集合好嗎?而且在營集合時有些部隊是真的有事

沒辦法到,你就在那邊靠北說部隊集合沒到就等於沒戰力之類的屁話;

還說這就跟出社會工作一樣,我們都是以「利」為出發點之類的,

我只能跟豬腦的你說:「他媽的你真的腦袋是裝大便嗎?」

志願役就算了,我們義務役當然是整天想「放假」、「退伍」啊,

套用某長官的話:「垃圾啊!你真的是垃圾啊!」

他媽的算我拜託你~拜託你~不要再假精壯了好不好~拜託啦~~~~

我知道你新官上任怕被噹~我知道你沒懶蛋~我更知道你腦袋只裝

大便,但....站在「人類」的立場,是否請你稍為替我們著想好嗎?

一個部隊是否有向心力,不是叫你整天搞得很緊張似的,是要賞罰分明,

做多少事,得到多少獎勵;不是在那邊假精壯,中午也拿來做事是怎樣?

沒有休息時間是怎樣?為長官做的要死換來的是什麼?→『給我重做!』

一點誇獎都沒什有~好像是欠你的一樣~看破了啦~看破了啦~~





講一下另人高興的事好了~

記得在收假的時候聽到Macross的歌呢~因此那天收假心情特別好~

呃~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被選上「營舍交接」的人了......

反正話都是長官在講,變都是長官在變,我就順應自然了,而自從這

個消息傳出來之後,每位弟兄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嗨~爽兵」

當然我還不了解意思,因為去那邊也是要做事的啊~不過真的到基地

後發覺,「先遣部隊真的是天堂啊!!」

天堂之一,吃!吃!吃!

完完全全不用做事,一開始來就馬上衝到熱食部去買雞排來吃,

記得兩天總共花了兩百多...@@",分別是

雞排 x 2:那邊的雞排雖然要40,但是好吃啊~(不過很燙)

飲料 x n:不知道買了多少杯,味道普普,口味種類不少

冰 x 1:那邊有賣「曠世奇冰」耶~不過沒有進草莓的就是了..

由於沒有便當,所以三餐都是由別的營區外面打飯送進來的,

菜色真的是可想而知的「好」,所以我們幾乎都是熱食部的

食物來代替;啊對了對了~那邊的牛肉麵竟然只有賣30元...O.o

天堂之二,睡!睡!睡!

對`就是睡啊~記得隔天早上睡到七點多,而且因為白天都沒事可做的關系,

所以一直在吃要不然就是睡,也順便把我帶去的FMP小說看完了..XD

最終天堂,秘密!

這招真的是超級大絕啊,因為是機密,不能說,如果要透露的話那就是,

「放假」

好了,接下來不能講了~請各位自已去想像吧...XDDDDDD





因為星光部隊還在裡面的關系,所以在做營舍交接時,也得進去他們的房間

清點東西,結果在床上發現了,


這個,



要不就是這個,



再不就是這個,

大刺刺的放在床上喔,而且裡面的內務真的是比我家的狗窩還亂,

太誇張了啦!!不過星光部隊的女生有些長得還挺不錯的....(咦?)






跟裡面的衛兵小聊了一下,發現了另人意外的事實!

就是我可能會基地退伍啊啊啊~哈哈哈!就不用回去檢什高裝檢了,

也不用回去那個賽單位,整死人的單位啦!!!!!

因為,「營舍交接」至少會交接二個禮拜以上~而我出基地時剩兩

個禮拜就退伍了,哈哈,想到這個,我覺得再辛苦都無所謂了!


想當halo....


創作者介紹

blueappleの伽藍之洞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iaozifeng
  • 真的是.....

    我只能說嚇傻了我!
    第一次看你講那麼多,抱怨的開心的什麼鬼都有
    但我真的認為你這樣寫還是太明目張膽了點....算了反正你都要退了
    前面幾篇的ff7是psp版的嗎?
    那個札克斯又是誰ㄚ??
  • 呵~對呀 前面的ff7是psp版本的,札克斯是....回憶兵??..XDD
    他是愛麗斯以前喜歡的人囉~在ps上的ff7裡面愛麗斯就有提到說他以前有喜歡的人~

    嗯~真的很明目張膽嗎?真的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被抓去關禁閉...
    因為這一關就可以關7天...
    算一算~就有7天不用作業...
    不過有可能會害到連上弟兄就是了...

    >>算了反正你都要退了
    我們倆不是差沒幾天嗎?..XDD

    小蘋果 於 2008/05/10 08: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