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眉月眉~玩水玩水~Ber棒!


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開心了!說真的,今天真的是我國軍Online以來最開心

的一天吶。首先是從早上起床,本來約早上九點二十到豐原車站集合,想說還

有時間,於是跟學弟約好拿他要的Kiddy Grade給他...(學長對你多好啊!你看~

與他會合後發現,已經九點十分了,不過當時我在台中火車站,想說二十分鐘

應該能到豐原車站才對,等到我發現我的想法是多麼的愚蠢之後,記得那我已

經在潭子了....XDD。騎啊騎的,這次又繞過頭...= =;一直找不到月眉水上樂園

的路標,還讓朋友下來接我啊啊啊啊啊~~~~~~

我....我不承認我是路痴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抱著萬分抱歉的心情來到了月眉。


門前的景像


參與此役的戰士們


門票Get!


咱們這次的戰役的參謀長與導遊小姐...XDD


有點害羞的清純blueapple..(你騙誰啊 與 導遊小姐



門口

進來之後,參謀長就跟我們介紹成員,

首先是導遊小姐,其實她的故鄉是火星...(別打我..XD

咳咳!不惡搞啦!!!

她是這次月眉之行萬綠之一點紅,原本有朋友要跟來的,後來因為有事的樣子,於是

就她一個人與我們同行。(如果換做是我,我可能就不來了...@@"

其實她還挺健談的,為何說是導遊小姐?因為她以前有幫人帶團...(不是OLG啦..

到外島之類的,所以她才會讓人感覺陽光...呃....應該說比較沒有距離感吧!

她也會跟我拉賽...XDD;譬如說聊天聊到說住哪?

導遊小姐:「你是住哪啊?」

我:「地球」(不加思索)

導遊小姐:「喔~我是住火星耶!幸會幸會!」

我:「彼此彼此」

........就是類似以上的對話...XD





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來到了更衣室,我這時才發現,我沒有帶拖鞋來啊啊~(抱頭

記得那時畢旅去澎湖,想當初,俺全程穿藍白拖鞋還是誤認為當地人呢...XDDD

更衣室的勇士們!各各都是肌肉滿身吶...有下過基地果然就是不一樣!


最佳攝影作品-「拍人與被拍的狹間」..XDD
(鏡子反射的那位即是在下)


猛男群...(噴鼻血


軍械一哥與彈藥一哥


猜猜這是誰的嘴...(臭い~~~


園中劇照

走著走著,走到大海嘯,本來想說要去玩的,不過最裡面要穿救生衣,所以眾人打算

中午過後再來開戰!!


魯...魯路羞?不不..我看這位是瘋狂假面吧...




接著走到了名為「極速勇士」的招牌,映入眼簾的是..



只是一般的滑水道嘛~對呀~只是一般的嘛~一般~~~~

等到我們看到紅色那條(右上角)之後,我看誰還能說是「一般~~~~」

別看照片那樣吶,爬樓梯上去可真高呢,高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往下看人都變成螞蟻

這樣。先求小心,於是我和化學一哥先玩黃色的滑水道,而導遊小姐也因為不敢滑紅

色而與我們同行。排隊排到一半時,其它人看著我們然後烙下一句:

『什麼?你怎麼去玩黃色啊,要嘛就來玩紅色啊~』

而當要排到他們的時候,隨著尖叫聲此起彼落,並一聲比一聲淒厲時,

某某聲音就開始出現了,

「靠...靠北...我..我第一次玩水玩到會怕」(發抖ing)、

「乾.....要不要考慮換個水道啊....」

之類的話語。



而挑戰玩黃色水道後,意猶未盡的我們,想要玩更高層次的--「紅色」(直)

快排到時,化學一哥也開始擔心起來,不過我還是把他拉了回來,

為什麼呢?因為..

「死也要拉人下水吶~哈!」

快排到我時,看見前面的人的情況是,本來是慢慢的漂浮,後來就突然不見了!

為什麼呢?........「因為他掉下去啦!」(大驚!!)

換我時,到了掉下去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彷彿看到了

東方燃起一片紅之類的話語....XDD。眼睛睜開後發現已經出水道了。

後來我看化學一哥被「倒」下來時還叫得很大聲而去取笑他,

他反而跟我說一句:

「明明我就是看你叫得最大聲~叫到連我都覺得要挫賽啦!!」

....................................



而玩完紅色水道後,每個人的必然發生的就是,

「菊X好痛啊~~」(這必需要消字)

推測就是被「倒」下的那一瞬間,強烈的水花撞擊而造成對菊..的損傷。



接著下一個項目是..


巫師飛艇

飛艇?故名思意,就是會飛起來啦!XDD
(不過倒是沒飛啦...@@,只是覺得要「飛」的感覺..

這次就沒有什麼特殊的,只是覺得心快跳出來而已,其實這沒什麼啊..

Nothing啊(建男手勢

只是途中看到很爆笑的場面,

像是「Cos瘋狂假面雙人組耍寶」、

「尖叫像殺豬」、

 「還沒被推下去就一直尖叫」

之類的,

有些人甚至還噴裝...嗯...其實我想看的不是噴泳帽之類的....(咦?我在說些什麼



玩完後,差不多也中午了,點了份套餐,


這好像叫什麼海陸三明治碗糕的,NT150 還不錯吃


這位S3一哥吃的是Pizza,

眾人吃飽後,接著玩


漂漂河

也是故名思意,就是讓你享受「慢慢漂」.....

但是我們眾人似乎是誤解它的意思了,最後好像變成「翻翻漂」..XDDD

只要有人坐在泳圈上面,就算是長官我也翻給你看!!(套某魔眼女台詞

最後戰到每人至少被翻過十次以上,玩到頭昏腦帳...@@"







最後的最後,就是高潮啦!Climax!C.L.I.M.A.X.啦!!!

沒錯,就是大海嘯啊~~~



玩到這邊只有High而已,我也不多說什麼..(也沒力氣說了),

隨著工作人員帶氣氛,整個情緒都上來了啊...XDDDDDDD

這邊我也被「瘋狗浪」玩到全身虛脫,何謂瘋狗浪,就是水一直搖啊~

簡稱「Unlimited Wave Work」-UWW啊...(拖走

裡面就好像發生船難一樣吧,要有一定以上的游泳技術以及最重要的,

「隨時保持著High翻天的心情」

那你就可以在裡面「橫著游」呢..

以上是個人廢解,實際還是要靠「勇氣」來補正....

玩到後來快結束了,有Band來唱歌,那主唱唱得還挺好聽的;那時也玩累了

就坐在前面聽他們唱歌,閉起眼睛,躺在水中,加上那徐徐微風,簡直就是

人生的大樂事啊啊啊~~~~~

最後,


解散之合照


一支30..超貴..不過拖它的福,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比基尼正妹


被水玩「傻」的兩位






後文






之後是續攤啊,

地點:逢甲夜市




見ろ!人はゴミのようだ!!!

人真的是多到爆,說真的,我蠻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過因為管錢一哥跟導遊小姐特地從基籠下來,說想逛這邊,身為同袍,不給面子說

不過去.....(咦?


逛完這家店之後發現...套子都好貴啊啊啊~


正在排大板燒的兩位雞籠人


咱們的化學一哥,記得當時是問他這間好不好吃的時候,
結果他回答「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每間都吃過~~」
事後想想,這就好像是我問宅男「你看過這動畫嗎?好不好看吶?」
而他就怎麼回答「靠!我是不專精這方面的,你要嘛就問我哪部較「清純」嘛~~」
,類似之類的話吧...


點的超貴魯味,NT118(不過是多到吃不完啦..)


眾人合吃魯味


來自雞籠的導遊小姐(有修改過喔~有改過喔!)








這趟旅程真的是很開心..\^O^/

希望還有下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