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だよ」
我最近好像踏到不該踏的領域了...= =(當然不是絕對領域..XD)


 

昨天又去夜唱了....連我爸媽都說我好像有點變了.....怎麼個變法?

變得好像會出門,跟朋友去玩這樣...= =。我以前好歹也是常常出門的耶~

記得以前五專就是買雞排去漫畫店,然後再搭電車回家,很乖的~完全沒去

什麼地方晃呢..(笑);今天打工跟阿姨在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男女之間的話

題了....

阿姨:「蘋果,你覺得我們店裡的女生哪位看得上眼的?」

apple:「喔.....」(考慮了一下)

apple:「大概是強氣女跟會計小姐吧!」

(不過我覺得兩個都很難攻略...)


講一下她們倆個的特徵吧!

強氣女:很高!但是營養的分配有點不均勻...(拖走)

會計小姐:很瘦!乍看之下士兵商霉人呢(炸翻啦..XDD)!!講話很無哩頭。

這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個性難以捉摸,完全猜不到她們在想啥~」

簡單來講就是..

 


銀魂這集(九兵衛篇)真的是腦殘到不行...XDDDDDDD


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姐屬性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會計小姐有點「」但跟她認識過後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她可是超搞笑的咧~搞笑的程度真的跟我有得比..(應該說吐槽的造詣很高!)

 

來舉個例好了,因為會計小姐故名思義就是一定要在櫃抬黏地死死的,

而當客人多要結帳的時候,會計又是一個人,所以想上廁所的話,

都會忍住不去上,這種敬業的精神是很好,但是對身體真的是不好喔!

而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一有空就常常往廁所裡跑,我看到這樣........


apple:「會計小姐~你上廁所好頻繁哪~而且每次都好快」

會計小姐:「厚對呀~因為我都直接上。」

apple:「直接上???」

會計小姐:「啊就是直接上咩,直接穿著褲子上廁所啊~」

 


apple:「...............」

(雖然知道她是開玩笑的,但已經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了....XDDD)

 


草莓口味.....\(^O^)/

 

還有今天發生的趣事,因為今天我是值日生番,下午就得到店裡去了,

到店裡把該弄的弄完之後,就休息等到上工;而在這段期間,天氣超悶,

所以我決定就在廁所把上衣給脫掉用水擦一擦身體,就在這一瞬眼,廁所的

門打開(因為那時男廁的門是打開狀態),呈現在這格畫面就是一個上半身裸男

跟瞪大眼睛的會計小姐,而當時電燈也沒切,會計小姐就「啊~~~~

」一聲尖叫,

當然,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我就在叫聲到一半的時候用更大的聲音

說:「是我啦!MADAOApple!」(炸)

還好還好,要不然可能現在就在警察局做筆錄了...呼呼

 


(有捏)

最近在看反逆的魯路修R2,發現魯路修這個角色真的是塑造的很經典,

劇情也是一集接著一集看才懂得接下來的發展;總覺得魯路修有點可悲,

雖然他的出發點全是為了他心愛的妹妹-娜娜麗,但是為了這個目的,殺

死了這麼多的人,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道具、棋子;看到夏麗領便當那集,

真他媽的我也超難過....= =,為什麼她的下場會這麼悲慘........

得知魯路修殺害她的雙親被魯路修用Geass忘掉所有的一切後,又被國王

操綜虛偽的記憶一直存活到被解開Geass的那天,她得知了所有的一切,

但她卻原諒魯路修的所做所為(這就是主角威能..= =),又被洛洛給殺害。

怎麼會有人的下場這麼悲慘呀呀呀..........(抱頭)

魯路修啊魯路修,一個讓人又恨又愛的角色;說實在的,這也是讓我看R2的

主要動機。看一個人怎麼會了一個人而與全世界為敵...

 


啊哈哈 佐佑理不清楚...(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