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口市駅篇』
勾起心中的回憶..

 


 


Kanon_IM 「朝影」

 

今天早上才決定要出發的,昨天一回家就倒在床上,不知為什麼這麼累啊~

應該是星期五的關系,所以整個放鬆起來吧!然後就一直睡啊,睡啊,睡到

今天早上九點才起來,整整睡了十一個小時....被某轉吐槽好命..XD

 

Kanon的舞台地點,它主要有分三個地方,大阪、北海道、横浜附

近,比較一下我能去的只有大阪而已,而大阪的聖地位於京阪守口市

站,一下車就能看到啦!!

 

記得是2007年看完Kanon的,那時候因為家裡有裝小耳朵,所以可以看

到即時況,每次補完習就衝回家看kanon,好懷念,那時候雖然沒有字

幕,聽得有點痛苦,但看畫面跟音樂也多少知道劇情的意思~這部真的

還讓我蠻感動的.....順便在這邊再大大的推一下吧~

 

「Kanon,真能打動你心!!」

 

 

 


角度完全正確,不過....要補捉到夕陽有點麻煩就懶得等了

 

 


名雪:「U1、這次換你等我啦!哈哈哈」(腹黑中)

 

 


OP中的名雪

 


這時都長出樹葉來了,看來要等冬天來才是正解(另外あゆ好萌~好想帶回家)

 

 


U1:「你在看我嗎?可以在靠近一點」(炸)

 


也是冬天來才是正解

 


名雪:「U1,為什麼你一來我們家我媽媽就...」(又在腹黑中)

 


U1:「名雪那傢伙!在搞什麼東西啊~」

 

 


U1:「難不成........她躲在角落偷看我受凍?不可能...她不可能這麼腹黑...」

 


名雪:「殘念~你猜錯了!我就是這麼腹黑...」(學媽媽的招牌三秒)

 

 


這邊我的角度有點錯了~應該是反方向拍

 

 


這個也是正解,京阪百貨店,窗戶右邊數過來第五個對到路燈!



あゆ:「U1,我知道你最好了,請我吃綢魚燒~~~」

 


あゆ:「這才對嘛~(啊嗚)」

 


這個也是算的剛剛好,Hotel左邊數過來第二個窗戶對到路燈

 


DVD第一卷的封面喔

 


再來是把場景移到橋上

 


這栞的角色份量雖少,但她在真琴篇中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

 

 


普通的相機絕對照不到,這一定要用55-250mm的才能拍得到...

 


這是失敗下的產物...(55-250mm懶得拔,就這樣拍了..)

 


也是一樣冬天來才是正解

 

 

 

途中還發生幾件事,其中一件是,在拍守口市車站的時候,有三位女高中生筆

直地向我走過來,我還想說是不是搭訕,心中正暗爽的時候...

三位JK:「請問.....」
(JK=Jyosi Kousei=女子高生)

Apple:「是?」(來了~來了~)

....................

三位JK:「某某路要怎麼走?」


Apple:「................」(心情低沉中)

Apple:「我也不知道耶!我不是日本人..」

 

event1 end

 

還有在走到淀川公園的時候,有一位老婆婆跟我搭話.....

婆婆:「ca%$me%&ra」

Apple:「蛤?」

婆婆:「中#$國@#&人」

Apple:「嘿?」

婆婆:「#$#$%$」

Apple:「.......

說了半天,我才知道這位婆婆沒有牙齒,所以講話都會有「風」...

不過大概可以聽出來在講什麼~但只有些許而已~像是「你的相機

很好喔~你喜歡玩相機啊?」、「喔~你是中國人啊?」之類的,

應該是拉賽吧~~~~但我都聽不太懂,說真的~大阪腔加上講話有

「風」......= =

 



 


 

 

 

 

 

 


 

 

以下是おまけ,難得拿了55-250mm的起來拍,不拍人實在是說不過去

 


欄杆中的姐姐

 


談笑風生的JK們

 


重點是OL

 


熟女姐姐..

 


繪畫中的熟女姐姐...(她手上那本是畫冊)

 


聽I-Pod的姐姐(日本人真的,人手I-Pod...)

 


姐妹嬉鬧

 


幫小孩加油的年輕媽媽..(日本的媽媽大部份都是這樣子吧~)

 

 

 

 

 

 




 

 

Kanon的聖地還剩,北海道跟横浜,目前應該是不會去,有計劃的話,

應該會去~因為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今年的Animelon↓啊啊~~


アニサマ2009

 

目前還在Y拍上出價中...票啊!6/20開始一般販售,我6/21才去訂,想

也知道Sold Out,最後只好把希望寄託在Y拍上,因為有可能一生只去

一次而已,所以想買好一點的票,原價8500日幣的票,現在好位子漲到

12000日幣以上都不奇怪了...= =(那個自動出價的怎麼這麼機巴啊~)

(我目前是標第一天的,不管怎麼說~有Jam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