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就是那個「大」字!!!




 

 

 

今天朋友找我出來爬山,想說我平常都是一個人出來照相的,這次的大文字山

我也是很想去,但沒人帶路。但這次的爬山活動是課堂上的活動,我沒有修這

門課,不過傳給老師簡訊就可以了,老師也很爽快的說OK ^^

 

大文字山,標高472公尺。說到大文字山,人們第一會想到的是五山送火,

五山送火就是每年的八月十六日有五座山會點火,分別是大文字、妙法、

舟形、左大文字、鳥居形;那畫面之狀觀,是來京都必看的場景之一。其

中也只有大文字山能讓人們自由登山。

 


等老師集合人之後,大家就出發囉~大文字山的入口處原來是在銀閣寺旁邊~

 


當時的天氣是快晴啊!快晴!

 


而且登山道上還有些許的陽光透進來,感覺很舒服

 


爬到一半還有路標~不過基本上路是一本道,所以不用怕會迷路

 


走到一半的時候,大家停下來喝此處的水,好像說什麼對身體很好的靈水之類
的....@@" 喝起來我覺得也沒什麼差別說...話說很冰涼,當時流汗的我正好
是一劑清涼

 


喝完了再上,現在大約是1/3路程吧

 


每次跟別人出去玩我總是最後的,哈~因為我都會四處拍拍拍~

 


還有個告示牌說要登山客愛護京都的文化~

 


接下來這個階梯可以說是很高又很長~~爬得小累

 


爬到一半還可以看到比叡山,想到上次的遊記就心驚膽跳...

 


爬到囉~流了一些汗~

 


沒想到才爬一下而已,可以看到整個京都,真的是CP值很高啊..XD

 


在這邊一邊鳥瞰京都一邊聊天,也是挺不錯的

 


老師也帶著愛狗出來登山,名字好像叫タマちゃん~

 


不過方向感不太好的我,也不知道我目前是住哪裡,學校在裡等等的...冏...

 


依地型來看,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京都的盆地地形,冬天真的是很冷...零下的
的溫度並不是不常見的...

 


喔喔喔,大文字也有すすき啊,可惜不像若草山這麼多~

 


其實這邊算有點徒說,很怕滾下去就一直到底了....@@"

 


嘿!第一次掛這牌子,感覺很像修學旅行的學生...(其實就是啦)

 


最後這張不是我照的...竟然是我借給別人他照的...我覺得很讚~~

 


雲跟藍天很搭啊,出遊真的好天氣是不可或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