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





 

之前就有拜見過中之島的迷人夜景,這次是第二次來中之島~又發現了其它

迷人之處呢~『光のルネサンス』

 

因為有這個活動,就想說來趁X'mas之前來看賞光一下,約個朋友一起來拍

照(以前都是一個人去拍,現在有朋友玩單眼~可以一起找出去拍照真好~)

 

另外這個活動叫光のルネサンス,開催日期是12/12~12/25的晚上五點到

十點。而且共有三個會場:西會場、中央會場、東會場 每一個會場都有不同

的展示。詳細可以看以下官方網站↓

 

廢話就不多說了(也沒什麼詳細介紹~反正就是看藝術展而已~) 看照片看照片~

 


首先登場的不是我朋友的相機,D90 + 14-24mm F2.8Nikon大三元之一~
真的很羨慕他能買這麼頂級的裝備....我也要16-35mm那隻啦...T.T

 

首先下車的時候,天氣真的是冷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風是那種3、4度的冰

風吹過來,我的手跟耳朵真的快凍爆了~~就這樣邊罵著天氣邊走到了西會場.

不用看路牌,看人都往哪邊走,就跟著走就到了..:)

 


這好像是用塑膠瓶弄成的~提倡環保概念

 


唔啊啊(過曝) 應該可以看得清楚這是白鵝吧~

 


又是過曝(我也不想降低iso)

 


接下來這個竟然是砂像!!而且名字叫「都会に舞い降りた天使の物語Ⅱ」
真的很厲害~做得維妙維肖說

 


中間一直都有人擋著,所以只能照兩旁...T.T

 


來張減裁特寫~

 


現場還有舞台,舞台上有人在唱live,兩旁則是攤販,有賣商品、食物
中間則是供人坐著休息、聊天的地方~

 


有名的攤販好像就是會排個很多人~那個好像是關東煮之類的東西..
我沒有點來吃,因為要花錢,而且照像沒時間..XDD

 


其中Live唱得很不錯哩,害我都邊照邊聽得分神了

 


高音很棒~是屬於實力派的~應該不是藝人吧~

 


其中舞台的旁邊還有雪人跟企鵝

 


這種的我實在是不太會照~我猜應該不是用腳架~而是要一個強力外閃..

 


話說中之島的城市夜景~真的是很不錯喔~

 

照的差不多了,就前往中央會場~趕場趕場~哈哈 走路的途中~還是冷到受不了..

 


中之島有些橋我覺得設計得還蠻不錯的說~

 


很誇張的還寫說凍結注意~結果現在我在打文章的時候外面已經在下雪了...

 


又忍不住去照了城市夜景~哈~中之島真的是處處可以拍夜景呢

 


這棟建築看起來就很像美術館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三井住友銀行~真的是太
誇張了~

 


小拍一下住友旁的車流~

 


走著走著,馬上就到了中央會場了...:)

 


日本的郵筒真的是很奇特,都有很多造型說~

 


像這種建築的就是...沒錯~銀行!是日本銀行喔~

 

接著對面就是中央會場的其中一個主題之一,大阪市役所

 


嗯~下面其實不少人註足拍照,我把他們截掉了..XD

 


裡面也可以進去,但因為要拍其它點而且也沒時間看~

 

接著就是在旁邊的第二個點,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ストリート

 


這個非常的推,因為它會在一定的時間配合音樂表演燈舞~

 


配合音樂整個變色,真的很棒!!!(旁邊的工作人員還一直喊不要站著不動XDD
沒人理他)

 


真的很漂亮,但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只照了幾張就閃去下一個點了

 

接下來是フランス.デ.ルミエール

 


這條街真的很不錯,走在路上整個都是光飾~

 


大阪市中央公會堂

 


每種樣式會打個幾分鐘,再換下一個樣式~

 


來張全景~

 

照完後,發現時間已經來不及再往下一個會場了....(夜拍就是很費時) 只好在附近

拍一拍就準備坐車回去了~

 


再拍個城市夜景~

 


再往另一側拍...

 


最後拍張なにわ橋站~設計的真的很特別呢~

 

我們也照到最後一刻,十點一到,整個Light Up全都結束了,工作人員也一直在

喊說「快十點了快十點了,要小心腳不要滑倒」 XD 很貼心~不過也沒有暗到完

全看不到的地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